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大口碑好就对了 国产家用大空间SUV推荐

2018年09月26日 11:11:24
分享到:

原标题:销量大口碑好就对了 国产家用大空间SUV推荐

[

现在汽车品牌越来越多,同一价格区间内可以选择的车型也越来越丰富,这反而让不少准车主们更犯纠结症了。作为普通老百姓,一辆能照顾到全家人出行的座驾自然成为了最主要的需求,空间大、舒适还耐用省油的SUV到底要怎么选?不妨来看看这些口碑好、销量又大的自主SUV,与同价位的合资车型相比,它们绝对值得入手。

吉利博越

今年3月15日,搭载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的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外观设计、安全及智能配置等都经过了全新优化升级,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舒适等方面的综合产品力得到明显提升,尤其是它所搭载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社交化地图导航等均领先业界,俘获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成为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新车之一。

2018款博越的造型经过全新设计,更加时尚动感。新车外观上延续家族化设计理念,并融合了国际潮流的设计美学,在保留水滴涟漪、西湖拱桥等中国元素的同时,运用源自歼20战斗机设计灵感的锋动套件,让2018款博越充满力量感和速度感。动感与优雅兼具的猎豹腰线,再加上新增的高亮双出排气、雅熏双C动感尾灯、19英寸三体炫动轮毂等等,让它在一众SUV中保留着极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款博越继续搭载2.0L/1.8T两款发动机,前者只有功率为104kW(141PS)的一种版本,而后者1.8T发动机有功率为别为120kW(163PS)和135kW(184PS)的高低两个功率版本,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市两年,博越以超过45万辆的销量,稳居SUV销量榜第一阵营,获得了市场充分认可。在今年一季度,吉利博越累计销量达到72538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9.41%,可见市场及消费者对这款“三好SUV”高品质的青睐与认可。可以预见,在2018款博越的带动下,全面迈入“精品车3.0时代”的吉利汽车也将以更大的竞争优势开启新一轮增长,为用户带来智能互联SUV的新价值、新体验。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