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买了轿车之后,就后悔了?车主:我跑工地的!

2018年09月26日 12:11:02
分享到:
来源:选车顾问

目前国内轿车的销量、保有量都是最高的,虽然近几年SUV的销量逐渐上升。但是,轿车受欢迎的程度其实比SUV更大,那为什么有部分人买了轿车之后,就后悔了呢?

轿车确实存在其优点,操控性好,行驶稳定,高速行驶噪声低,省油一大堆优势,畅谈三天三夜相信很多人都说不完。

而买了轿车之后,后悔的原因可能是轿车的某些方面,不适合自己的用车需求,没有真正考虑自己实际的情况,人云亦云地就去购买轿车,实际生活环境中用车就会出现问题。

例如做些小生意的偶尔需要搬运些货物。轿车就不及SUV空间表现来得畅快,轿车空间不及SUV大,大一点的家具放不下,空间实用性其实SUV完胜轿车,购车时不考虑自己的实际用车情况,想必买了轿车之后,后悔的想法会浮现在心头。

工作属性是户外,如经常跑工地,或摄影行业。需要通过性好的,空间优秀的SUV或越野车比轿车更加能胜任。如果开一辆轿车去工地的坑洼路面,真是有点为难轿车,而底盘高的SUV和丰田普拉多等越野车更好,通过性更强,大的坑洼路SUV都能驾驭。因此有车主说,买了轿车之后,就后悔了,原因是自己的工作环境是跑工地。

有人说轿车乘坐舒适性比SUV好,其实结论还要看人而定,对于微胖的人长途坐轿车,由于肚子有点大,因此坐轿车就会崴着肚子非常难受,而SUV的椅子乘坐起来就比较轻松,这也是个人真实的体验。所以说,买了轿车之后,后悔了还是有其原由。

买了轿车之后,造成后悔的原因是自己没有根据实际用车情况而定,因此买什么类型的汽车,还是看个人用车需求。

欢迎大家发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