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万的车开出三五十万的油耗就惨了,譬如陆风X7

2018年09月26日 16:26:34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买车之前,最怕别人和你说什么?对小编来说,就是“XX车费油!”,刚听见这句话的时候,小编非常不以为然,谁的车不用油就跑了(除了电动车),不都得烧油吗。再说了油价再涨,不也就那么十块八块的吗……

但是,俗话说得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尤其是,看到身边的人油耗在6-7个,自己的车油耗下个10都要感激涕零,恨不得告知天下的时候,深刻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意思……有时候,有的车,再漂亮也得考虑才能买,毕竟它真的得烧油才能跑,比如这几款车,买之前一定要考虑好。

▼纳智捷 大7

坊间都说大7谁买谁后悔,因为较低的保值率让二手车贩都不敢收,而且油耗非常高。说实话,刚接触大7的时候,小编对它还是很看好的,当时的大7转向辅助功能非常实用,每次变道中控就会显示后方路况,非常贴心。但是等到看到油耗,才悔不当初……综合油耗15.18L,高速都要9.5L,这是来自672位车主的综合测评。家里没矿真的不敢买,惹不起……二手的大7就不要买了

▼揽胜运动版

路虎的SUV都有非常显著的标签——好看,并且好看的不雷同,非常有个性。这款车售价要高达102.8-188.80万,真的是买得起车了不差那点油钱了。虽然它的油箱容积也大,有104L,但是,这加满一箱油,在市区18.86L的油耗,真的令人心惊,果然路虎只能是有钱人的玩具了,除了真越野,市区想买它还要考虑清楚。

▼大众甲壳虫

没错,就是这么一个造型小巧可爱的紧凑型车,也上榜了。因为由454位车主测评而来的油耗在紧凑型车榜单中,的确排名垫底。尤其是大排量车型综合油耗高达12.52L,市区更是高达14.06L。如果说揽胜运动版是因为车型限制,油耗不得不高,这款车也真是靠脸让人忽略它的高油耗了。

▼WEY vv7

油耗问题一直都是VV7的心病,有的节能赛说它创下6.2L/100KM的佳绩,车主用车反馈又说它油耗高的惊人。其实想想也是,它是一个重达两顿的SUV,油耗怎么可能会少呢?毕竟车重也是影响油耗的原因之一。所以它能有14.8L的综合油耗一点都不稀奇。

▼陆风X7

你以为陆风X7销量走低,是因为模仿外观不被认可?而是仿得了外观仿不了内在,一款售价12.98-15.08万的车,油耗(13.44L市区)竟然和发现神行(13.73L市区)不相上下,真是十几万的车开出三五十万的车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