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立不独行 帝亚一维发布全新帝行品牌 绝对令你眼前一亮

2018年09月27日 04:02:37
分享到:

原标题:特立不独行 帝亚一维发布全新帝行品牌 绝对令你眼前一亮

9月的杭城天气渐凉,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在杭州博览中心如期举行。虽然未来出行大会才第二届,但此次大会上国内知名的新创造车公司基本均有参展,如蔚来、零跑、合众、领途、新特、拜腾、云度、电咖、小鹏、红星汽车、威马等悉数到场。

主打“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的造车新势力们经过了上半年的市场实践,终于要迎来了“金九银十”的收获季节。可以把新创汽车企业的大佬们在同一时间汇集于此,除了互联网大会外,也许也只有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了。

《电动大咖》自然也不会错过可以近距离接触新创造车公司产品的机会。帝亚一维就是近距离感受到的一家——帝亚一维是由“DIALEV”英译过来。

帝亚一维品牌隶属于陕西帝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2017年3月由江苏悦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IDG资本、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公司等股东共同出资成立。一帮在传统汽车行业待了超20年工龄的“顽童”为了实现心目中的独特造车梦,纷纷离开原有稳定风光的企业,投身进了新造车势力的大潮里。

正如帝亚一维创始合伙人、副总裁王敦明所说的:“我们想做一些不同于传统的车企,不同于传统即视为‘颠覆,出其不意’,这个时代需要去创造一些东西,帝亚一维就是这样诞生的,这个很有意思和以前在传统主机厂的营销模式完全不同,我们现在要先定向人群,他们喜欢什么我们就去造什么,去占领他们所在的细分市场。”

所以帝亚一维给自己的定位关键词是“年轻、特立、不独行”。在此次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上同时也发布了帝亚一维旗下纯电车“帝行”品牌。

“帝行”品牌主打“特立,不独行”概念,从赋有个性的舞台设计到青春热辣的开场街舞秀到最后帝行车型的发布,无一不体现着帝亚一维想要传递给消费者的“青春,特立”的品牌理念。

当帝行的首款车型亮相在《电动大咖》眼前时,笔者也是眼前一亮,很负责地告诉小伙伴们,这是一种目前在新能源市场中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

呆萌又不乏时尚的设计整体让“帝行”在外观上很独特,圆润饱满的圆形设计,让外观上呈现出《星球大战》中机器人的那种科幻感受。前脸采用圆形前大灯组和条形转向灯设计,搭配近乎封闭式的灰色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下进气格栅采用一整块的装饰包裹,使得前脸整体统一又不乏生动。

而黑色与明黄色的大胆色彩搭配让“帝行”在芸芸车型中格外夺目。车身侧面线条也可以营造多变的风格,制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略带粗犷的轮眉造型,进一步凸显 “帝行”SUV气息。

“帝行”定位于一款双门四座的紧凑型SUV,内饰和动力方面,由于现场车型属于试装车,《电动大咖》并没有了解到太多的信息,在此不再展开。但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信息,该车将以纯电驱动,并提供四驱和两驱布局,但目前其电机和电池来源暂未确定。技术层面,搭载了帝亚一维“轻质产品平台独有——D.Airs-Tech®技术”。

在目前的新能源市场,百家争鸣,打造品牌,抢占市场,出其不意似乎成了各大新创造车公司的三大要素,当然,帝亚一维也手拿一副好牌,比起希望尽快让自己车型量产的一些车企而言,帝亚一维的“帝行”将在2020年左右才会正式落地。目前,帝亚一维分别在陕西渭南、广西钦州、江苏宜兴建立了生产与研发基地,2017年11月份,帝亚一维第一个生产基地运作平台——渭南生产基地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5月帝亚一维启用宜兴技术中心,宜兴技术中心总占地面积100余亩,建筑面积3万5千平米,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建成,并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未来还将展开二期建设,整个项目总投资超5亿元人民币。

据悉,项目包括焊装、涂装、总装试制线、整车下线检测线以及电池PACK试制线,形成了整车及电池PACK试制和检测能力。同期还建成了造型评价室、模型加工/测量室、整车综合性能试验室、车身试验室、电池单体/模块试验室、环境试验室、耐候试验室、HIL试验室、电机综合试验室、PACK常温试验室、PACK高低温试验室、振动试验室、高压安全试验室、综合试验室、三坐标室以及机加工室和对标拆解区等几十个试验试制工作室。

稳步前进成了帝亚一维目前最想要做好的一件事情,不和其他品牌车型争市场,不是时机没到,而是帝亚一维从一开始的人群定位就不一样。

在发布会现场,帝亚一维告诉《电动大咖》:“我们在确认车型定位之前,有做过详细的市场调研,发现中国市场上新型消费群体已然形成,这群以85、90后,甚至95后为主的一代人,他们被统称为“千禧一代”。这群人已逐步走向中国市场的大舞台,并最终决定着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的未来。对于那些有着追求极致和个性的“硬核”态度年轻人来说,通常的产品已经难以满足他们“选择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的需求了,“帝行”品牌就是打造千禧一代中专属于“I世代硬核青年”的独特产品。”

帝亚一维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多品种、少批量’产品和品牌路线,践行着“特立,不独行”的品牌理念,时代特征和用户的消费观念的变化让汽车行业不得不去做更多的调整和改变。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归根到底,是那帮年轻人的。希望帝亚一维这家与众不同的新能源车企,走出一条真正“特立,不独行”的路。

作者:电动大咖·新能源汽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