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上市新车,这一波让人触目惊心!

2018年09月27日 08:58:09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俗话说“金九银十”,眼下金九即将逝去,而银十即将到来,那么10月份将会有哪些不错的新车上市呢?请往下看。


null

哈弗F7

外观方面,哈弗F7采用了不同于哈弗其它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六边形扁平进气格栅的两侧是狭长的大灯组,LED大灯在点亮后具有出色的辨识度。底部格栅造型更为凶猛,保险杠处的多边形进风口内部集成有雾灯。新车的尾部造型饱满、圆润,不规则的尾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保险杠造型凹如刀切般锋利,双边共两出式镀铬尾排很上档次。


null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和以往的哈弗车型都不同。我们可以看出,该车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有点跑车的味道,中控台是一块镶嵌式触摸屏,触感流畅,旁边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也极其清晰。而且新车还配备了飞机挡杆,这个挡杆和标致5008的有点相似,给人感觉科技感超强。


null


动力方面,哈弗F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45千瓦,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北京现代LAFESTA

外观方面,LAFESTA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采用了溜背设计,整个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较多的保留了此前发布的Le Fil Roug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共出式布局。此外新车提供三种轮毂样式,尺寸分别为205/55 R16、225/45 R17、225/40 R18,分别为三种动力总成所搭载。


null

内饰方面,采用现代家族式设计风格打造,整体设计简洁,各功能区按键划分清晰。车内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此外还配有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4T和1.6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4T的最大功率103千瓦,1.6T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50千瓦。传动系统则配备7挡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CS35 PLUS

外观方面,全新长安CS35 PLUS前脸的横条式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组相连,增加了车身的宽体效果,看起来更加硬朗。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合悬浮式的车顶造型,使新车颇具动感。车身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具有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设计非常具有层次感,大面积的拉丝面板和软性材料的覆盖让新车更具质感。此外,新车将首次搭载长安与腾讯共同合作研发的车联智能生态系统,该系统将在智能化和互联社交方面进行全新升级。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之前的车型信息,我们猜测新车将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