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居家,却安梅赛德斯AMG的心脏,阿斯顿马丁全新车型入列

2018年09月27日 10:37:0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阿斯顿马丁凭借其爆款超跑DB11可谓春风得意,销量节节攀升。2017年整年销量获得了9年来的最好成绩,企业收入超过8.4亿英镑,税前利润超过1.8亿英镑。但这家豪华品牌的野心可并不止于此,阿斯顿马丁CEO安蒂帕尔默表示在未来继续扩大产生线和产品序列。顺理成章的是,从阿斯顿马丁的消息,他们将在2020年带来一款适合家用的Crossover车型。

null


这款Crossover将沿袭了阿斯顿马丁在2016初发布的DBX设计概念。而英国人希望这款豪华车打造的更实用、更居家、更环保。另外这辆Crossover的名字已经进入英国人的议程,可能名字被定为“Varekai”。

null


外观方面,前脸依然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家族脸谱,细长的大灯使前部眯起双眼更显犀利。侧面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但这个曲面非常饱满。此外这款全新车型将不再有外后视镜,取而代之的为如同BMW i8相同的摄像头。尾部贯穿式的灯带以及底部护板的镀铬饰条拉伸了视觉效果,使车辆看起来更为扁平。

null


车辆外观以及内饰色彩可以由消费者自由选择,阿斯顿马丁可以提供任何消费者想要的颜色。其价格应该在150,000到200,000英镑。

null


内饰方面,我们仅仅能从概念设计图中看出,阿斯顿马丁将极简造型以及奢华舒适感的淋漓尽致。

null


其可编程组合仪表显示和多功能方向盘则彰显了后现代的科技感,当然量产考虑到诸多因素,与设计图会有不同,但我们从这能了解到阿斯顿马丁这辆Crossover的理念。

null


动力方面,这款Crossover将使用的发动机很可能为梅赛德斯奔驰AMG 53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轻度混合动力是Crossover的选装配置:3升发动机配合电动机驱动在CLS 53上可输出435PS马力,外加22PS额外的电动机输出马力。发动机输出扭矩为550Nm,而电动机也帮助提供额外的250Nm扭矩。据消息,在产品上市之初将不会提供纯电动版本。此外AMG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否入列正在讨论,其输出功率最高达639PS。

null

小结:阿斯顿马丁这家传统豪华品牌良好的发展势头让其有充足的资本的底气着眼未来,推出该款家用Crossover车型也是未来战略体系重要的一步,相信该款车型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