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物美价廉空间大,六款自主热门七座SUV盘点,最低5万元开回家!

2018年09月27日 11:26:29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SUV的国内热潮带动了七座SUV的销量,作为大空间和通过性兼具的选择,七座SUV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也不断水涨船高。那么目前市面上有哪些销量高的自主品牌七座SUV可以选择呢?

null


长安CS95

厂商指导价:15.98-22.98万

CS95是长安的旗舰车型,产品力表现相当不错,特别是隔音和质感,颇具豪华车的档次,4949mm的车长和大七座的配置使得内部空间不管是空间表现还是利用程度表现都属于好评的程度。

null


动力上,2.0T的长安蓝鲸发动机搭配6AT的变速箱能爆发233匹马力,对于这么一个庞然大物来说也并不吃力。最大的不足可能是外观方面,硬朗线条的处理不够自然,整体设计也无法凸显精致程度。不过如果单说产品力的话,不管是三大件还是配置都属于中上水平,15.98万的起步价也颇有诚意。

null


北汽幻速S3

厂商指导价:5.38-5.88万

幻速S3以其性价比和工具车的属性而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是却是七座的配置,可以说北汽幻速S3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最便宜的七座SUV。

null


实际上可能是受制于价格和定位,北汽幻速S3在三大件和配置方面都比较糙,1.5L的自吸发动机加上手动变速箱对于日常驾驶来说少了很多质感。部分安全配置的缺席也进一步体现了它工具车的表现。如果有载物需求且对七座有刚需,同时预算又不多的话,北汽幻速S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广汽传祺GS8

厂商指导价:16.38-25.98万

广汽传祺的GS8在推出的时候可谓备受关注,甚至一度到了加价也是一车难求的局面。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产品,GS8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其他方面都有这越级的表现,这一点毋庸置疑。外观设计上,四眼大灯和巨大的进气格栅显得霸气十足,硬朗线条的正确应用也让整车看起来非常霸气,悬浮式的车窗和大轮毂的搭配不乏档次感。

null


内饰的浅色简洁北欧风格也让人感到温馨和高级。2.0T在动力上也并不逊色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内部七座设计也并不拥挤,有着堪比合资品牌车型的产品力表现,是目前这一级别比较推荐的车型。

null


东风风光580

厂商指导价:7.89-12.30万

东风风光580主打智联车载系统和服务,属于东风近几年推出的一款不管在销量还是在产品力表现都较为均衡的车型。外观方面中规中矩,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缺陷,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

null


作为定位十万元级别的七座SUV,1.5T配手动或者CVT变速箱属于家用范畴。可以说东风风神580是这个价位里面的水桶车,唯一的不足可能就在于品牌的号召力差一些。

null



比亚迪唐

厂商指导价:12.79-32.99万

比亚迪唐的价格跨度非常大,其中燃油版和新能源版本差价主要在于动力系统方面的差异。如果是追求性价比的话,普通燃油版本的唐已经能很好满足七座的需求了,全新的龙脸外观设计相当帅气,得益于全新的平台,唐的内部空间比起上一代车型进步不少。

null


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新能源版本的唐能给到更好的加速体验和质感表现,更加值得购买。可以说唐是目前兼具性价比和产品力的大七座SUV,在品牌知名度方面也比其他品牌要强上不少。

null



哈佛H7

指导价:13.90-18.00万

哈佛H7作为长城为了突破H6,丰富产品线的产品,七座的配置明显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红蓝车型的设置也给到了更多车型选择,2.0T发动机动力并不逊色,双离合变速箱也有区别与其他同级别的车型。

null


由于长城长久以来对SUV领域的耕耘,H7的销量并不差,如果不喜欢H6仅有五座版本,而又觉得H9价格太高,H7无疑是长城用户的不二之选。

null

结束语:不难看出,自主品牌在七座SUV车型的选择并不少,优缺点也非常明显。考虑到二胎政策的深入,七座SUV市场未来会更加火热,目前从五万到二十万区间基本上都能找到对应车型,对于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到店看车,直接感受是否符合自身需求再做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