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派SUV哈弗F5三里屯上市10万起售,搞得我都想成为90后

2018年09月27日 11:46:5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昨晚,中国SUV领导品牌哈弗旗下最新潮派SUV哈弗F5在北京三里屯正式上市。i酷、i型、i潮、i范4款配置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0万元-12.8万元,用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高质价比、以及潮流的态度翻开了哈弗品牌的新篇章,刷新了SUV“时尚年轻化”的定义,搞得我恨不得成为90后。

null


年轻不仅要有出众的高颜值,更要敢于“Battle”的潮流态度

哈弗F5外观尺寸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2680mm,是一款紧凑型SUV。作为哈弗品牌旗下主打年轻化风格F系的首车,哈弗F5在外型设计上自然拥有着足以让年轻消费者倾慕的颜值。

null


哈弗F5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大量尖峰平直线条的应用与凌厉风格的前杠,尖锋雕刻式前脸,溜背轿跑式车身,精心打造出哈弗F5富于力量与动感的外形,塑造出锐不可当的气势与浑然天成的气度。激扬与个性的线条,躁红运动风格座椅,D形运动方向盘,环抱式太空座舱,在展现运动轿跑风的同时又兼具追求极致品质的自信内涵,让哈弗F5拥有俘获年轻人芳心的高颜值的同时,也处处展现出了敢于挑战传统、刷新思维的“潮流态度”。

null


而这种态度来自于哈弗F系潮流基因所赐,不仅呈现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就连车身颜色哈弗F5也不落俗套的以五种动物-红鹰、蓝羚、棕狼、白鲨、黑马来命名,将年轻一代崇尚的“互联网用户思维”展现得淋漓尽致。就连发布会举办地点都选在了潮人聚集地北京三里屯的Superlife运动生活会所,让上市发布会也变成了一场时尚的狂欢趴。另外,哈弗F5还吸引时尚rapper当场助阵,并正式宣布以冠名赞助商身份携手第三季《蒙面唱将猜猜猜》,将敢于“Battle”的潮流态度进行到底。

null


年轻就是让车不单单是出行工具,更是一个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终端

在时尚青年的世界里,移动互联网绝对是绕不开的元素,专为时尚青年打造的潮派SUV哈弗F5有怎能缺少互联网智能科技光环的加持呢?本次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汽车媒体参会,就连IT届的媒体大咖也悉数到场。用他们的话说,未来的汽车绝不仅仅是出行的工具,将会向智能手机一样,成为一个“有温度”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终端。

null


哈弗F5用感知重新定义科技标准,先进的科技智联包括,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享管家服务、2000万级高品质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娱乐节目、精准的高德在线实时导航、同级最大12.3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大屏双屏联动等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语音识别率达97%,为同级最高,同时可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

null


而在哈弗看来,未来汽车将不再是独立的个体,而是融入互联网生态圈,让汽车承担更丰富的角色以及主动服务的智能化功能,赋予产品丰富的情感价值和智能互联元素。为此,哈弗打造了“哈弗智家”超级APP。未来,哈弗将通过对超级APP的手机数据、汽车数据的学习,以服务为先,打通年轻消费者与哈弗的直连通道,改变人与车的关系。

null


年轻不单要秀出“肌肉”和活力,同时还要给伙伴足够的安全感

年轻显然不是大腹便便的“肥宅”,如今的年轻人群都热衷健身,就像发布会所选场地“Superlife运动生活会所”里的时尚健身达人一样,阳光无限、活力四射,哈弗F5作为年轻人的专属座驾同样如此。

null


 作为一款运动轿跑SUV,哈弗F5搭载的动力系统,在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基础上对TCU、ECU进行数据优化,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190Nm/L升扭矩、95%超高传递效率,1400rpm即达到285N·m最大扭矩,实测等速90km/h油耗6.2L。媲美豪华品牌,处于全球顶尖水平;同时,工程师还对车辆底盘进行专业调校,令哈弗F5在过弯时支撑性更强、更加运动化。经实测,哈弗F5的0-100kph加速时间9.7s,100kph刹停距离35.66m,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均优于同级竞品,以强大实力满足年轻用户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

null


当然,如今的年轻人以及哈佛F5绝不是只有肌肉的愣头青,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他们也有更多维度的担当,能给伙伴足够的安全感。哈弗F5的车身采用了65%的高强度钢打造,拥有1500兆帕的抗拉强度,能给予爱冒险爱探索的年轻群体最强大的安全保障。铠甲装备-立体性刚性安全是哈弗安全性能的基础。哈弗F5更注重智能化安全,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预警LDW、盲点侦测系统BSD等系统形成智能实时防护,为年轻人的安全感赋能。

null


年轻不光要有卓越的产品力,同时还要有让年轻人群无压力拥有

除了10.0-12.8万的亲和力售价。哈弗F5还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政策,助力年轻消费者提早实现购车梦想。

null


哈弗F5为年轻消费者定制了低首付、零息贷、弹性贷等多种金融产品,满足他们多样化的购车需求。同时哈弗F5还向年轻消费者提供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用的年轻专享计划,这一切都只为让年轻人享受更超值的购车体验。据了解,哈弗F5在预售阶段就收获了超5000辆的预定订单,其中超半数的准车主都是90后。

null


写在最后:智能潮派SUV哈弗F5用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高质价比、以及潮流的态度刷新了SUV“时尚年轻化”的定义,也翻开了哈弗品牌的新篇章。哈弗二字的首字母简写便是HF,其中H系成就了哈弗“中国SUV领导品牌”的地位。而今,在中国品牌向国际品牌迈进的历史时刻,哈弗F系以敢于“Battle”的潮流态度荣耀登场,再次承担起了引领中国品牌走出去的新使命。

null


◆ ◆ ◆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