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最迅速的自主SUV车型 每一款都霸气十足

2018年09月27日 12:33:39
分享到:

原标题:加速最迅速的自主SUV车型 每一款都霸气十足

[

到今年为止,在国内依旧有无数人对自主车不看好,认为自主车各方面都不够出色,并且有宁愿买乞丐合资也不买顶配自主的说法。虽然说自主车如今有很多走的是廉价低质路线,但是也有很多的车企开始走向质量路线,在性能方面也在不断的进步,下面这4款自主SUV凤岭小姐姐认为都霸气十足,加速非常的迅速,一定能改变你的认知。

WEY

4:名爵HS

名爵在国内的知名度不算太高,但是旗下的车型能够在国内坚挺到现在说明还是有一定的实力,而名爵HS这款车,整体造型美观度十足,运动气息强烈。而从性能上来说和外观也是十分匹配的,2.0T的引擎最大马力能够达到231匹,峰值扭矩在360牛米,动力表现十分的强劲,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7.5秒,这样的成绩表现非常的不错。

名爵HS

而这款车是当下国内速度最迅速的燃油SUV车型,这一点还是很值得肯定的,这样的表现也标志着国内自主车企的不断进步。

名爵HS

3:WEY P8

说起这款车肯定很多人都不熟悉,WEY P8从外观上来说和VV7相似度很高,整体看起来就是极具冲击力的车型,动力上面配备的是2.0T的引擎,还有电动机的配合,这款车的最大马力能够达到340匹,峰值的扭矩在530牛米,百公里的加速只有6.5秒。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