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绝不是说说而已,东风悦达起亚十年公益路走得很笃定

2018年09月27日 15:33:25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图说历史

1994年,凯文·卡特来到战乱、贫穷、饥饿集一体的非洲国家采访,他看到这样一幅令人震惊的场景:一个瘦得皮包骨头的苏丹小女孩在前往食物救济中心的路上再也走不动了,趴倒在地上。而就在不远处,蹲着一只硕大的秃鹰,正贪婪地盯着地上那个黑乎乎、奄奄一息的瘦小生命,等待着即将到口的“美餐”。凯文·卡特以新闻专业者的角色,按下快门,然后赶走兀鹰,看着小女孩离去。

null



都说孩子是一个国家的希望,反观以前中国贫困山区的孩子,生活状况虽不如照片中这般惨烈,但生活情况同样不容乐观,对他们来讲上学是一种奢求,甚至连基本的生活饱食也成问题。

而随着近年来,国家对贫困山区孩子的重视,颁布了一系列改善政策,同时也有一些企业纷纷投身到扶贫攻坚战中,给贫困山区的孩子带去新的希望。他们资助贫困家庭、修建学校,投身教育、改善基建,为数以万计的贫困山区的孩子提供了宽敞明亮的学习环境。

公益、慈善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切实的行动;我们要为国家的相关政策鼓掌,同时更要为投身公益事业的企业鼓掌。慈善不同于商业,对企业而言,慈善是一种默默的奉献,是一种敢于挺身的魄力,也是一种社会责任的担当。

null


以东风悦达起亚为例,其开展的“东风悦达起亚家园”房屋援建项目已在中国连续举办10年,项目共组织2149名志愿者援建房屋152所,为4所小学改善了校园环境和设施。公益足迹遍布四川、广东、浙江、江苏、广西、陕西等地,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公益先锋者”。

除了开展“东风悦达起亚家园”房屋援建项目以外,东风悦达起亚还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捐资2400万元在全国启动51所希望小学援建计划。目前已有41所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竣工落成,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和付出让其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公益活动之一。

null


付出终有回报,日前第四届“江苏慈善奖”表彰大会上,东风悦达起亚凭借在社会公益领域的付出,在大会上被授予“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称号,“东风悦达起亚家园”房屋援建项目荣膺“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众所周知,2018年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在众多企业都纷纷需求自保的时候,东风悦达起亚却伸出援手积极开展公益事业,可以说是良心满满。而深究东风悦达起亚企业的背后,不仅仅是公益事业令人信服,其在产品、品牌等各方面,都给消费者带来绝佳的体验。

精益求精 “用心”打造最佳产品品质

产品力是企业的根基,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卓越的汽车品质源于先进的造车技术,源于严格的质量管理,更源于“让汽车生活更精彩”的美好愿景。东风悦达起亚拥有350人的核心技术专家团队,持续引入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采用国际先进的汽车制造设备,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每一辆汽车的高品质。

null


不仅通过先进的技术、设备提升产品质量,在先进的造车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将消费者的需求和满意视为衡量产品品质的最高标准。

例如:东风悦达起亚打造如堡垒般坚固可靠的车身,配备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应用先进的DRIVEWiSE驾驶辅助系统,让汽车生活更加安全、便捷;搭载智能互联科技,集空气净化器、感应式电动尾门、智能泊车辅助、方向盘/座椅加热等众多人性化设计于一车,让汽车生活更加舒适、有趣。东风悦达起亚“用心”打造最佳品质的产品,只为让消费者的汽车梦想化为现实。

客户至上 实力践行“贴心”售后服务

中国消费者购车观念日趋理性化,除了关注汽车自身的品质,也越来越重视汽车服务的质量。在东风悦达起亚看来,追求卓越的服务品质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而是要实实在在地落到行动上。

null


从2013年的“客户感动年”到2018年的“顾客感谢年”,每一年东风悦达起亚都在用行动展现自己的真心,秉承“关怀、责任、信赖”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周到、安全的购车和用车服务。

东风悦达起亚还开展了灾害救援、免费检查、免费洗车、免费牵引等关爱活动,以及购用车优惠回馈活动,让顾客更深刻地感受到品牌的价值;通过接送服务、停车服务、展厅改善等举措,提高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访问便利性,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顾客带来“贴心”温暖的服务感受。

“雄心”壮志 争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

东风悦达起亚从消费者体验出发,用行动证明自己。而付出肯定会有收获,2018年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共销售172323辆,同比大增33%,销量表明了市场的反馈。

但东风悦达起亚并没有自满,而是继续以客户满意度为指引,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打造高品质出色新能源产品满足顾客所需。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拥有K5混动版、华骐300E纯电动车、K5插电混动三款新能源汽车,2018年至2020年间计划推出5款新能源汽车。今后还将持续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投入,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加速布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探索绿色出行的更多可能和更大空间。

null


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中国汽车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2025NTF未来发展战略,明确了未来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加速布局的战略雄心。2025NTF战略,其核心内容为“Newtechnology Leader”新技术引领战略、“Topquality Brand”高品质品牌战略、“Firstprioritypartner”合作共赢发展战略,将以高端技术提升拉动企业发展,力争在2025年进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其“雄心”壮志可见一斑。

红点观察

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依旧把顾客至上的营销策略置于首位,并努力提升多元化的营销助力,将市场需求、产品结构优化调整、核心技术应用、销售管理革新和品牌文化传承紧密结合起来。

在国内汽车市场低增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更多车企为了盈利而不惜缩减产品售后等方面的投入,像东风悦达起亚不进则退,追求精益求精的车企可谓少见。愿更多的车企能像东风悦达起亚这样,在追求产品质量的同时关注公益事业,让“饥饿的苏丹”这样的悲剧不再重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