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问世的纯电版朗逸有哪些特点?

2018年09月27日 16:11: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今年大众新款朗逸的热销,大众似乎想法也越来越多,近期爆出准备以朗逸车型为基础,推出纯电动版朗逸,到底会有多大的希望再次热销呢?

从被曝光的申报图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纯电动版的朗逸在前进格栅上与其他品牌有很大的不同,并没有采用封闭结构,所以说外观上应该和现款燃油版的朗逸差别不大,改变很小,在尾部的LAVIDV的朗逸标识前加上代表新能源的字母e,也是对自己身份的一个最大辨识标志。


image001.jpg



车身尺寸上,纯电版朗逸也没有很大改变,轴距是2680mm,整车尺寸还是保持了现款朗逸的长度。动力系统上,纯点版朗逸搭载了一台100KW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了150KM/H,续航里程有望在300公里左右。


image003.jpg



对于这样一款纯电版的大众朗逸,其实并不看好。首先就是他的改变真的很少,并没有革命性的技术出现,特别是外观,并没有很多的亮点,其次就是续航里程,30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实在无法满足现在家用车的的需求,如果跟燃油车比起来就没有任何优势。朗逸获得热销靠的就是他适合家用的绝佳属性,而纯电版的朗逸恰恰失去了这一优势。最后就是朗逸的推广宣传了,在申报图被曝光的前提下,依然很难看到大众对纯电版朗逸的推广和营销,看来在大众战略中,纯电朗逸并没有很大的份额。


image005.jpg



所以综合来看,纯电版的朗逸想要获得热销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毕竟需要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