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售价降低,8.59万元起,奇瑞瑞虎7 FLY款上市

2018年09月27日 18:09:20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9月27日,奇瑞官方宣布瑞虎7 FLY款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组合(1.5TCI-6MT、1.5TCI-6DCT)共计6款车型,指导售价为8.59-11.39万元。


null



瑞虎7 FLY款的外观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基本造型之上,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内饰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外观:前脸变化尤为突出,灯组造型均有调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风格,全新的U形前脸配合点阵式镀铬格栅,造型更加运动,前保险杠雾灯区的黑色饰条也使其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车侧包围以及熏黑风格前后灯组以强化其视觉效果。


内饰:造型不变、配置增加,新增Cloudrive智联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棕黑双色拼接。而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景影像、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9英寸中控液晶屏、HHC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博世第九代)、TPMS胎压监测等。此外,顶配纵向享版车型还配备了独有的Clodrive 3.0智动互联行车系统,在人际交互层面有效的提升了行车安全性能,此配置也就陆续运用到后续车型上。


动力:总成不变,继续搭载1.5T+6MT/6DCT

null



瑞虎7 FLY款基于T1X平台而打造,依旧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T+6MT/6DCT动力组合,拥有最大功率108kW(146PS),最大扭矩210N·m;最高热效率指标可达37%; 0~60km/h加速能达到4.2s,而百公里油耗则低至6.7L。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形式。


null



奇瑞瑞虎7 FLY款的外观设计更为年轻大气,并将目光直接锁定在了年轻消费群体;而内饰与动力方面较现款车型而言,并没有发生太多改变,仅新增了不少实用的舒适性配置;但此次新车上市的价格却较现款车型有一万元左右的下探,这必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