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4系敞篷版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2018年09月27日 20:05:09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动力上将搭载一款全新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双肾型进气格栅有所加大,并换装了全新LED大灯组,前悬相比现款车型更短,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此外,保险杠与后尾排气等元素与全新3系基本相同。

null


得益于敞篷车型先天的车身结构,侧面看整车的车身显得十分修长。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圆润,整体线条更加流畅自然。而软顶敞篷机构则和几十年前的敞篷车保持一致,显得要更具格调。

null


宝马全新一代4系敞篷车将从硬顶转为更轻的软顶设计,侧面看整车的车身显得十分修长,该车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以及软顶敞篷的采用,使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要减轻55公斤以上,较轻的车身重量也提升了该车的燃油效率。

null


动力部分,根据外媒猜测,全新一代4系敞篷版将于3系共享动力总成,将搭载一台全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252马力,并匹配升级后的8速Steptronic变速箱。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有望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