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 | 官方正式确认全新一代宝马3系10月2日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2018年09月27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更车室 | 官方正式确认全新一代宝马3系10月2日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作为欧洲最大规模的国际车展之一,两年一度的巴黎车展将在2018年10月2日拉开序幕。而宝马也将于巴黎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宝马3系(G20)。

昨天德国宝马官方网站也开始为第七代宝马3系进行造势,其产品库中已经将全新一代3系列入序列之中。揭示G20即将闪亮登场,近年豪华品牌B级轿车市场竞争尤为激烈,而3系作为宝马最为传奇及成功的车型,对于品牌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与全新一代宝马3系共同全球首发的还有全新X5、全新8系、全新Z4、全新M5雷霆版,但无疑,作为宝马品牌的核心,3系的关注度在全球都高到爆棚!所有的Bimmer都在翘首以待这款车型亮相。

据宝马官方通稿中表示:宝马3系是全球最为成功的车型,完美诠释了宝马品牌的核心。第七代宝马3系亮相巴黎车展将会是全场瞩目的焦点。在2018年10月2日(巴黎时间)的上午9:00,将于5号大厅楼上举办新闻发布会。

而当天下午4点,依旧在巴黎车展的宝马展台之中,媒体代表将与宝马集团的CEO克鲁格(Harald Krüger)及董事会成员深入讨论宝马3系的设计亮点以及技术特点。

而随着第七代宝马3系(G20)的曝光度陡然上升,下一代M3的热度也与日俱增。日前,外媒通过现款宝马M3 CS(F80)渲染出下一代M3(G80)的假想图。

3系与M3本来就是一脉流传的亲兄弟,所以不管是全新M3还是全新3系都是大家极为喜爱的车型,根据以往车型发布的经验,第七代3系或将明年正式上市,而G80 M3将稍晚发布。

流水线视频

正在加载中...

全新宝马3系谍照

全新一代宝马3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底盘代号G20,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前脸双肾格栅尺寸变大(几乎所有宝马全新产品双肾格栅尺寸都在变大),天使眼大灯为全新造型,谍照图显示采用开眼角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及轮廓较动感,偏运动风格;另外,整体车身将减重55kg,风阻系数降低为0.23Cd。

尾部,尾灯组为全新造型,似L形状,尾排为双边共两出设计的圆形尾排。

内饰部分,目前曝光谍照显示,新车或采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配备HUD抬头显示,方向盘为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全新宝马3系或将取消机械手刹,还将换装全新电子档杆,档杆周围操控区域进行了微调。

动力上,全新一代宝马3系将搭载全新2.0T和3.0T涡增发动机,其中,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64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内容转自宝马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