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起飞了?奇瑞瑞虎7 FLY起售价8.59万元

2018年09月28日 09:41:1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奇瑞瑞虎7 FLY正式上市,售价8.59-11.39万

▶外观设计和配置上进行了优化

▶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6匹


瑞虎7我们都知道是哪台车了,瑞虎7 FLY又是什么意思?从英文直译过来,难道是可以起飞的瑞虎7?别闹,这其实就是瑞虎7的一个新增版本,针对外观和配置有了优化。27号这天官方也正式宣布了它的价格:8.59-11.39万元。


null



null


瑞虎7 FLY在延续老款的基础造型上进行了改动,前脸算是大换貌了,例如新的U型进气格栅、还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大灯组经过熏黑之后配置更激进的包围,让这辆瑞虎7 FLY有了更强的运动感。


null



老款取消掉的车身黑色包围套件在瑞虎7 FLY身上又再次回来了,毕竟是个SUV嘛,少了黑色包围后,总是感觉确实了点野性,这回再加上黑色车顶固定式扰流板,很个性了。


null



内饰的话并不复杂,跟老款车型也是如出一辙,所以那个方向盘还是没有改回来,服气!不过除了这个方向盘长得寒碜之外,内饰的其余部分都没什么毛病,棕黑双色拼接的质感更好了。


null



配置上,提供全景影像、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9英寸中控液晶屏、HHC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博世第九代)、TPMS胎压监测等,其中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和双温区自动空调是全系标配。


null


null



动力部分没有变化,依旧使用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热评


@风0816来自:外观打回16款的样子,内饰中控方向盘重新设计。不怕没销量。现在是外观越改越残,内饰一直残着没改变。简配降价,品牌力和销量都要下坡路都妥妥的!奇瑞的的外观内饰设计彻底被边缘了~吹了万年的1.6T和首发一年多的exteed再不上,也就凉在娘胎里了。


@txg6238:找个借口降价,给虎8让路,就跟当年虎7才出来的时候,虎5变虎5X,同样的套路,作死,谁还买奇瑞,难保下次虎9再出来虎8再降价让路,虎3车主路过,3年虎3卖掉了,以后不会再买奇瑞


@粗枝大爷:当初决定取消现款黑色包围的人,现在离职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