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值还要正气,看荣威i5如何打造年轻人真正喜欢的车

2018年09月28日 12:21: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有颜值还要正气,看荣威i5如何打造年轻人真正喜欢的车

知乎上有这样一个问题:时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应该是怎样的?

不过有另一段话吸引了我:在这里抠门,是为了在那里更好的挥霍。

消费升级or降级?

在各大外卖软件最初盛行之时,榨菜、泡面等销量一蹶不振。但是慢慢我们可以发现,这些食品的销量在爆发式增长甚至已经超过了从前的它们。有人把这个现象称之为消费降级。

但是又有另一种现象:对于不同功能的手机年轻人会选择更智能的那个而不是更在意价钱;有人愿意花3000块钱买一个吹风机仅仅因为它能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有人把这个现象称之为消费升级。

降级与升级之间本应该是矛盾的,但是我们无法忽略的一点是:降级or升级的本质都是品质的升级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的结论是:现在的年轻人愿意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牺牲掉一些并不重要的“享受”,他们对生活有着更加美好的向往。

现在的年轻人是怎样的?

人人都觉得70后是资产阶级情调的一代;80后是垮掉的一代、90后是中二少年少女的一代。这一代的年轻人被冠上了太多的标签:非主流、标新立异、不思进取……

可是,年轻人真的是这样吗?

答案是否定的。我们日常生活中所不能缺少的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等从业人员中年轻人的比例占到90%以上。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是比用自己的一双手赚来一片天更能感到充实的事情。

聊了这么多关于年轻人的事情,主要还是因为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中,年轻人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购车群体。在现如今的汽车市场中,谈年轻必谈动感,这仿佛也成为了年轻人的“标配”。不过品牌本着不同的设计理念,在动感方面“度”的把握也自然不同。毫不夸张的说如果一家车企能够获得年轻人的喜爱,那么它就成功了80%。荣威就是这样一家车企,i5就是这样一款车型。

作为专为向往美好生活的年轻奋斗者所打造的车型,荣威i5并没有采用过分凌厉的刀锋去装饰自己的前脸。三段式悬浮展翼格栅的设计虽然凌厉却不失亲切,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性是巨大的。

荣威i5采用了展翼式IP台设计+腾跃式中控台的布局形式,让人进入车内便有很强烈的包裹感。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5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的车型。而它的运动座椅符合人机工学,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包裹性和乘坐舒适性。

荣威i5采用12.3村全数字虚拟仪表盘,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很罕见的。10.1寸横向互联网大屏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操作起来简单明了,反应速度也很灵敏。比较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升级的斑马2.0系统新增了末端导航功能,这也就意味着它能由始至终提供更加精准的导航信息。

为了给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荣威i5共有五款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电音蓝、赤焰红、珠光黑、皓月白以及丝绸灰。

在内饰配色方面提供都市红、经典黑以及舒适米三种颜色。

在各大车企都标榜自家车型是专为年轻人设计打造而来的今天,似乎年轻人的喜好并不是由他们自己来定义。车企觉得年轻人是标新立异的,他们喜欢的车型必然是极具个性。每当一款新车发布之际一些车企总会说我们的用户定位在城市精英、高级白领等,但是实际上大部分的用户都是最为真实、最为淳朴、最为生活化的那一群人。他们需要的是一款散发青春活力而不是一脸写这“拒绝”的棱角分明、他们需要的是一款能懂自己到底需要什么而不是成天标榜“最智能、最具科技感”......荣威i5很真实的告诉了大家,我面向的就是那群正在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拼搏的年轻人们,不论你是外卖小哥或是快递员或是修理工,只要你对生活充满了冲劲儿,荣威i5一定会做到好伴侣的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