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品牌布局新能源,国产汽车如何反击?

2018年09月28日 16:22: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近几年,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应对市场需求,从今年开始,不少合资品牌已经在悄悄布局,准备大肆向新能源市场领域进军。比如:上汽大众、广汽三菱、长安福特等等,不少合资品牌都发布了自己的最新新能源汽车规划。


null



相较于燃油车,新能源汽车未来更占优势,再加上政府的各种政策支持,据有关数据统计,2018年就有20多款合资品牌的新能源新车型上市,仅上半年就累计售出新能源车达25万,增长123%之多,这也为什么很从合资品牌不断转战至新能源市场的最主要原因。


null



另外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合资品牌转战新能源市场,其实可以让我们在今后购买的时候有更多的选择。而且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的同台竞技,也更有利于互相促进,让企业可以更快的出品更多更好又符合市场需求的新能源车品。同时良性的竞争,也可以让车品的价格更超值,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非常喜闻乐见的事情。


null



各具优势的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这场厮杀,谁又能从新能源的这个大市场中获胜而出呢?这次国产汽车明显占据了先发优势,但是面对合资车整体性能优秀的挑战,国产还是要在内饰和配置上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否则很难与合资品牌进行抗争。尤其是现在的比亚迪、吉利、长城等一线国产汽车品牌,更要在研发上下足功夫,不然真的很难保住当下的市场先机优势。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