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SQ2预告图曝光

2018年09月29日 07:36:5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SQ2预告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SQ2的预告图,作为现款Q2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将搭载可输出296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于下周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现款奥迪Q2

    作为现款Q2的高性能版车型,奥迪SQ2将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套件,其中包含全黑色的进气格栅以及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同时车侧的包围组件也较常规车型更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从图片中不难发现,SQ2将在进气格栅及车门下缘处,设计有金属铭牌和专属标识。重点在于,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辋,并可选装19英寸的版本,而235mm宽的轮胎将为标准配置。不仅如此,隐约可见的红色刹车卡钳,则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而前后刹车盘规格或分别提升至13.4英寸和12.2英寸,以强化其制动性能。

此前曝光的奥迪SQ2实车照

    参考此前曝光的奥迪SQ2实车照,新车侧面线条与现款奥迪Q2保持高度一致,不难推测新车的车身尺寸或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需要说明的是,有别于常规车型,SQ2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而尾部扰流板尺寸将略有提升且造型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外媒表示奥迪SQ2将搭载源自大众高尔夫R的2.0T发动机,不过动力输出将提升至296马力,并拥有40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则由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担任,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在4.8秒以内。值得一提的是,SQ2将采用支撑力道更加充足的运动型悬挂,其整车高度或较常规车型降低0.79英寸,同时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将成为标准配置,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