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物种出没,宝骏E200了解一下?

2018年09月29日 11:21:2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018年9月28日上午,宝骏品牌全新纯电车型——宝骏E200在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正式下线,并同步在青岛地区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4.98-5.98万元。


null


政企深度合作 建设青岛新能源生态

宝骏E200在青岛的本地化生产,将对青岛地区的新能源生态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根据青岛西海岸新区与上汽通用五菱的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西海岸新能源生态建设政企联动小组,专门负责推动新能源相关事务落地实施。从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存在的普遍问题出发,青岛新能源生态建设将对日常用车、停车充电等环节进行全方位覆盖,在充电插座、专用停车位等建设、新能源生态建设支持政策制定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


null


针对用户的“里程焦虑”,双方将共同推进在公共单位及场所建设充电设施,计划年内完成充电设施建设1000个以上、并于2020年底前完成建设9000个;为了解决停车难这一城市出行难题,让用户出行更便利,计划年内完成新能源专用车位划定3000个以上、并于2020年底前完成车位划定12000个。


null


青岛西海岸新区还将支持发布新能源生态建设支持政策,涵盖充电设施建设及管理、新能源专用停车位管理、停车收费优惠等方面,并协调设立新能源汽车绿色通道,提供购置税、车辆牌照等手续办理一站式服务,力求给予新能源汽车用户更多便利。同时,双方将共同建设新能源生态示范小区和示范单位,使新能源汽车直接走入小区及单位,让市民更近距离地接触、认识新能源汽车。

打造示范效应 创造产业发展新业态

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不仅便利社会民众,对产业发展也有着极强的推动作用。在上汽通用五菱总部所在地——柳州,宝骏新能源项目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入驻并进行本地化配套。目前,国内知名电池供应商上海卡耐新能源已经在柳州投资建厂并实现正式投产,此外,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深圳比克,电机供应商浙江方正、上海电驱动,高压充电设备供应商苏州智绿等,也均已着手开展柳州本地化的工作。


null


在国家政策推动以及新能源汽车普及的大趋势下,青岛地区的新能源产业布局也在快步向前。随着宝骏新能源系列产品在青岛本地的批量化生产,结合政企联动的推广模式,很快将形成区域示范效应,并进一步推动青岛乃至山东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

解决用户痛点新物种引领出行新潮流

在开发之初,宝骏E200便以“用户参与改进”的理念为核心,通过大量收集用户反馈,对产品进行快速的迭代和更新,这种互联网式的思维赋予了宝骏E200在全车大大小小200多处升级,有针对性地提升了产品的用车体验及驾驶感受。


null


定位为“家庭第二辆车”,宝骏E200的使命在于为城市用户的日常出行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习惯了传统汽车的千篇一律和大同小异,用户需要一款更便利、更环保的出行工具。宝骏E200采用两门两座设计,小巧灵动的车身尺寸让出行、停车更加方便。产品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10km,最高车速达到100km/h,能够满足城市内日常通勤的需求,轻松破除里程焦虑。


null


同时,宝骏E200以极强的安全品质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车身使用高强度钢的比例达40%以上,且乘员舱和电池舱采用框架和笼式结构,能够有效保护乘员安全。作为纯电动汽车的核心,宝骏E200的动力电池系统经过了累计412次严苛的安全测试,并提供8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保证,具备安全性高、可靠性高、耐久性高的“三高”特点。安全配置方面,宝骏E200全系配备驾驶员安全气囊,副驾驶座位设计了儿童锁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ESC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及胎压监测系统也为用户的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多保障。


null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环境,宝骏E200采用了全球首款集成式电桥,将电机及减速器合二为一,使得变速器噪声及电机震动大大降低。针对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宝骏E200还配备了回家照明(大灯延时关闭)、行车记录仪接口、车载wifi、APP车机互联、无钥匙启动等众多便利性配置。同时,新车搭载的远程智能交互系统,将为用户提供充电及停车导航、智能补电、智能车辆体检、远程控制等多项智能服务,人性化的设计让日常用车更加舒心。

宝骏E200的外观拥有极高的辨识度,采用全新的几何形态美学设计语言,车身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让其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简约。宝骏E200的内饰同样贯彻了简约的设计理念,车内线条极其简单,撞色的双色搭配及中控台的悬浮开放式设计让人眼前一亮。7英寸彩色液晶组合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周围的触摸式功能按键则彰显出前卫的科技感。


null


此次宝骏E200在青岛上市,标志着政府及企业双方在新领域的又一次尝试,未来将对青岛甚至整个山东地区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充足动力。同样,作为出行新物种,宝骏E200承载着上汽通用五菱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方式的愿景,未来将成为青岛地区消费者日常出行的一种全新选择,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建立更加积极的示范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