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标致508 SW惊艳亮相

2018年09月30日 13:51:1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巴黎车展首发 标致508 SW惊艳亮相

    据悉,在即将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标致508 SW即将迎来全球首发,目前已经有海外媒体在现场拍摄到了新车照片。新车预计将会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但不会进行国产。

    标致508 SW是全新一代508的旅行版,所以两者在外观设计方面相似度极高,尤其是前脸造型,近乎完全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年轻运动,车头标志性的獠牙日行灯辨识度极高,很有个性。

    新车的最大设计亮点莫过于尾部,流线十分顺畅。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对于整个尾部的视觉效果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车身很宽。底部为黑色护板和同侧的双出圆形排气,极富运动感。

    内饰方面,标致508 SW与三厢版车型完全一致,风格十分运动,木纹饰板以及皮革缝线的材料也都极具品质感。此外两辐方运动多功能向盘、飞航式按键、游艇式挡杆以及无框车门也都不出意外的出现在了标致508 SW上。

    动力部分,标致508 SW同样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将搭载1.6T汽油和1.5T/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6T汽油发动机会被分为Pure Tech 180和Pure Tech 225两种调校版本,后者会被装配在GT车型上,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