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人还在为交付吹牛,威马却已大批量交车,今年1万明年10万

2018年10月01日 02:5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有人还在为交付吹牛,威马却已大批量交车,今年1万明年10万

东海之滨,瓯江边上,落日下的一艘艘满载货车和货轮从这里驶离,见证着中国工业的发展。

“威马的小目标是今年年底前交付1万辆,明年争取交付10万辆。”威马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沈晖在28日的交付大会上宣布。随后,15辆装载着威马EX5的物流车从温州工厂驶出,开始发往包括北京,上海,成都的15座城市。

2016年11月,威马汽车智能产业园在瓯江口奠基,16个月后,首辆EX5量产车在这里正式试装下线,实现了“从零到一”的突破。沈晖在现场笑说,“在过去的290天里,我们每天都在‘夜总会’——夜夜开项目会”,“赶红眼航班,在办公室里支起行军床,凌晨四点在瓯江口看日出”,为的就是能让EX5在所有项目规划时间点上按时完成,并且精准到月。

而5个月后,威马提前两天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这一次的大批量交付,也标志着造车新势力真正步入了新的时代。“这不仅是威马汽车发展的里程碑,更是行业的大事件。”沈晖表示。

作为威马汽车的开山之作,威马EX5始终践行让用户“用得起、用得爽”的品牌承诺。威马EX5官方售价为186550—247300元,以北京市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为例,补贴后售价为112300元—164800元,刷新了用户对智能电动汽车的价值期待。

截止到目前,威马EX5的订单具体数字还未透露,但保守估计数量也在万辆以上。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陆斌表示,从9月15日威马开启EX5整车定金交纳工作以来,不到两周时间,在威马的电商平台上,有4016个客户交纳了两万元的大定。从此前三千元订金的客户到两万元大定的转化率达到了35%,其中十五个重点城市的转化率超过了50%。

随后陆斌还透露,威马将在EX5之后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在2019年推出2款新车型——威马EX5 Pro和EX6。

除了始终践行让用户“用得起、用得爽”的品牌承诺,威马汽车还提出要做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而在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的道路上,“以用户为中心”是威马汽车不变的初心。为此,在大批量交付后,除了此前推出的完全针对智能电动车用户生活需求进行设计的威马“6*6*6先锋服务计划”外,威马还推出了针对忠诚用户的专属服务权益——威马MASTER用户服务权益,该权益只根据车主资质确认,不受具体车型的服务权益及服务周期限制。

未来如果他们继续购买并使用威马任意新车产品(含威马EX5),将获得专属的终身权益。其中包括:

● 终身所购的威马汽车产品均享有整车及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易损易耗件除外)。

● 终身所购汽车产品均享有免费流量。

● 威马MASTER用户所属家用充电桩享有终身质保,并享有一次免费的更新未来新型家用充电桩的权益,包括充电桩和安装服务。

陆斌承诺,威马汽车将不断升级完善威马MASTER用户权益,适时推出面向所有车主的晋级制度。

沈晖在交付仪式上也表示,威马汽车的长远目标是要建立汽车的新零售体系。通过对用户的分析,以大数据来驱动智能硬件的发展,而不断生长的大数据又反作用于产品的开发、制造等。最终重塑汽车消费的人、物、场。从用户车辆交付开始,威马新零售以及智慧出行生态圈就将全面激活。

目前,威马汽车已与30位智行合伙人进行签约,明年会覆盖更多的省会城市以及新能源车重点区域市场。伴随通讯技术与智慧城市发展的革新,威马有信心在2020年建立最先进、最完整的汽车新零售体系,并由此升级为智能电动汽车与出行领域的尖端科技普及者。

“我们也曾身居高位,为洋品牌开疆拓土,心中却从不敢忘,终将和伙伴们一起,踏上中国智造的征途。”就像这首威马EX5产品上市交付大会威马人共同创作的《威马英雄之歌》一样,威马的冠军之路已经启程。

RECOMMENDED

点击链接  查看更多

F系头号产品经理文飞:与90后用户同频共振,F5吹响哈弗品牌年轻化号角

创新单缸最优技术,三缸机里能完美平衡动力与节能当属沃兰多

2.0T+9AT动力升级,2018款别克昂科威无所不能丨云南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