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非同一般的广汽本田之夜——全新凌派/RDX双双亮相五羊之城

2018年10月01日 15:05: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原标题:体验非同一般的广汽本田之夜——全新凌派/RDX双双亮相五羊之城

9月27日,广汽本田在广州举办了隆重的品牌之夜,在这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时刻,广汽本田战略中级车——全新一代凌派揭开了惊喜的售价,与此同时,广汽讴歌品牌也将发布旗下全新RDX的预售价格。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惊喜的售价正式拉开帷幕

在这一个重要的时刻,全新一代广汽本田凌派为我们带来了惊喜的售价:

180 TURBO MT舒适版为9.98万

180 TURBO CVT舒适版为10.98万元;

180 TURBO CVT豪华版为11.98万元;

180 TURBO CVT领先版为13.18万元;

180 TURBO CVT旗舰版为13.98万元。

与此同时,本次全新一代凌派只需首付1万元,便能享受最高3年0利率的购车福利。

广汽本田:全新凌派调整姿态 再度回归

作为重新亮相在我们面前的全新一代凌派,搭载本田的P10A3 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成为最大的亮点。凌派自2013年6月份上市以来,凌派作为广汽本田布局的A级轿车市场的战略车型,首年销量已经突破30万大关,而这一次重新复活这款车型,必定为我们再一次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盛宴。

外观部分,我们不难看出全新一代凌派大部分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风格,前脸相比旧款车型更彰显霸气,大面积的镀铬元素装饰以及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蜂窝状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纹理更为丰富。而这一次在全新一代凌派上还配备了全LED大灯组、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凌派除了对外观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以外,车身尺寸方面也增加了不少,使得整体的外观方面更像是缩小版的雅阁,全新一代凌派的长宽高分别是4756mm*1804mm*1509mm,轴距为2730mm;而相比于现款的凌派在长宽高方面分别增加了92mm、54mm、4mm,全新一代凌派相比于现款凌派在轴距也增加了80mm,并且全新一代凌派还提供了6款车漆以及3款内饰的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上全新一代凌派采用了与雅阁极为相似的设计,刀锋式的双腰线设计让整个车身都产生一种前倾的视觉效果,同时,风阻系数相比于现款车型降低了5.2%,我们不难看出较低的车身设计不仅仅让整车更美观,还能更有效地降低燃油的损耗。

车身尾部的设计尤为亮点的地方是在后备箱处设计了扰流板,不仅能增强了视觉的效果,还能有效地提升空气动力学。同样全新一代凌派在尾灯方面也经过重新的设计,LED的光源在夜间有着极佳的点亮效果,还有尾灯的“C”字造型也依旧保持着广汽本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我们看到了全新一代凌派也同样用尽了广汽本田所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全新一代凌派的内饰上还有着一个有趣的称号:“无缝空间”,这个称号的意思便是在有限的空间里能营造出更宽阔的驾乘体验。用料方面彰显了全新一代凌派毫不含糊的一面,缝线、金属装饰面板、皮革材质以及钢琴的烤漆等都出现在此。

动力方面估计是大家在此夜当中备受瞩目的亮点了,全新一代凌派全系都搭载了1.0T直列三缸发动机,作为首次搭载1.0T的全新凌派,在技术上也有着不少的进步,排气系统优化、高响应的新机轮以及专属的VTEC系统让这一台1.0T发动机的压缩比可以达到10:1,使得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具备更为出色的平衡性。本次全新一代凌派的1.0T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与全新雅阁相同的CVT变速箱,而这一款变速箱还具备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并将齿轮比的设定降低了8.9%,这样的设计更好地提升车辆行驶的质感,带来更出众的体验。

广汽讴歌:全新RDX齐聚广本之夜

除了让我们倍感惊喜的全新一代凌派以外,在本次的广本之夜上,广汽讴歌也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RDX。

在这一辆全新的RDX上,我们也同样看到了不少广汽讴歌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那一个硕大的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了,搭配了“L”形的LED大灯以及大尺寸的品牌车标,让整一辆全新RDX都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此外,在本次全新RDX全系还标配了AcuraWatch,以及ACC主动巡航系统、车辆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抑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

来到侧面,全新RDX车门下方的位置还设计了镀铬的装饰条,仔细一看,侧面的镀铬装饰条与车头完美地连在一起,给整一辆全新RDX营造出非同一般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我们能看到全新RDX依旧保持了丰富质感的一面,三幅式多功能方面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相比于现款的车型,全新RDX都有着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最后动力方面也同样是亮点之一,全新讴歌RDX搭载了2.0T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AT的变速箱,而更值得一说的是,全新的RDX搭载了广汽讴歌引以为傲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广汽讴歌:RDX预售售价公布

全新一代广汽讴歌RDX的售价分别为:

2.0T 10AT 畅享版为34.8万元;

2.0T 10AT 悦享版为36.8万元;

2.0T 10AT 尊享版为38.8万元;

2.0T 10AT 智享版SH-AWD为39.8万元。

广本之夜新篇章 彻底换代后的全新形象

德系与日系在A级汽车市场彼此之间的竞争,也可以称为是细分市场的规律之一,伴随着当今中国市场汽车的结构性调整,呈现出轿车的销量明显下滑,这也直接导致了轿车市场当中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车辆的等级划分越变越模糊,我们不难看出的是,当今的汽车市场已经变为“后汽车增长时代”。

要说到全新凌派便是在越变竞争激烈的市场当中的全新产物,从“技术本田”延伸到“国民车”的本田,将更多先进的技术下放到A级轿车的市场,我们也看出了本田期望以技术改变世界的情景。

传统的印象中,日系车长期以来都是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守护者,以“技术本田”著称的本田汽车,相比于任何一个日系的车企,本田的转型可见是尤为迅速的。

2018年1-8月,在A级车的市场总销量达到了463.3万辆,占据整体乘用车市场份额的31.1%,这一个数据我们不难看出,A级车依旧是国内汽车市场份额最大,量产车型做多以及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作为新一代“国民车”的新一代凌派也正顺应了这样的潮流。

伴随着“品质购车”的消费升级,用户的消费理念也逐渐成熟,与之而来的便是用户的需求。新一代凌派以针对性地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作出全新的升级,因此,我们显现在我们眼前的便是脱胎换骨后的凌派。

写在最后

在广本之夜上,我们看到了广汽本田依旧引领潮流的一面,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持续创新的产品技术实力为广汽本田开启了一扇探索梦想的窗口,年轻于心的态度和热情,为我们带来更多充满惊喜的感动。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广汽本田能助力消费者实现更精彩的汽车生活,以梦想同行者的姿态,点燃无数中国消费者的汽车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