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云集 2018年巴黎车展六款重磅新车“亮瞎”您的眼

2018年10月01日 15:05: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原标题:神车云集 2018年巴黎车展六款重磅新车“亮瞎”您的眼

据悉,巴黎车展自1898年创办至今,已经拥有120年的历史了。其与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车展、底特律车展和东京车展,并称为世界五大顶级车展。而2018年巴黎车展将于北京时间10月2日在凡尔赛门展中心正式开幕。正如你所期待的那样,法国本土品牌将在此次车展上展出,其中包括雪铁龙雷诺和豪华品牌DS等等。而除了这些本土品牌之外,还有不少欧洲和亚洲的重量级车型,也将在巴黎车展亮相。

DS 3 Crossback

在十月初举行的巴黎车展上,DS 3Crossback将进行首发亮相,该车定位于小型SUV,与奥迪Q2属同级车型。这是继DS 7Crossback之后,DS第二款准备在欧洲上市的作品,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开卖。

新款科雷嘉

科雷嘉是雷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于2015年正式推出至今,已有三年左右的时间了。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新款科雷嘉将会进行亮相。作为改款车型,该车继续维持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但是中网采用了多横幅式中网,同时雾灯造型也变为矩形,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素。

雪铁龙C5AIRCROSS HYBRID概念车

据报道,雪铁龙将会在下月举办的巴黎车展上,发布旗下一款新车雪铁龙C5AIRCROSS HYBRID概念车,该车是一款PHEV车型。外观方面,与燃油版的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配色上有所改变。例如在车身包围的饰件上改用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同时内饰上也添加了部分蓝色元素加以点缀,更加突出其新能源的身份。

科迪亚克RS

斯柯达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虽然在市场终端方面相比大众略显逊色。但是,这并不妨碍斯柯达面向全球市场推出新产品,依然为大众总销量默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不,在今年巴黎车展上,斯柯达将会带来一款高性能的SUV—科迪亚克RS,它的到来使得旗下产品线更加完善。

新款传祺GS5

广汽传祺将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传祺GS5,预计将于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从中不难看出广汽品牌或想借此机会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大众T-Cross

大众的SUV战略在年初正式公布后,随后的日子里SUV车型可谓是悉数登场的。日前,官方透露旗下全新小型SUV——大众T-Cross,将有望亮相于巴黎车展。同时,未来国产后的T-Cross将会对轴距进行加长90mm,从而达到2653mm,为乘坐者带来更舒畅的乘坐体验;此外,分别将由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投产。

总结:10月初,2018年巴黎车展将如期而至。作为两年一度的汽车盛会,届时会有众多新车悉数登场,其中在这些新车中也将会有不少引入国内销售,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购买选择。以上几款重磅新车将会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进行展出,期待它们后续的上市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