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巴黎车展 AMG GT 43四门版实拍解析

2018年10月02日 22:05:35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2018巴黎车展 AMG GT 43四门版实拍解析

在豪华4门Coupe GT领域,保时捷Panamera似乎一直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竞争对手,但随着全新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的推出有了些许变化。而此次推出的AMG GT 43四门版则是对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产品线的一次丰富。新车拥有367马力的最大功率,增加了48V微混系统,其百公里(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4.9秒,是真正意义上的兼顾了实用与性能的理想座驾。下文我们将带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该车采用AMG GT架构与平台;4-Door代表4个车门;Coupe按照新的定义是指流畅的后部车顶线条。而本次推出的AMG GT 43四门版则是对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产品线的一次丰富。

更多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