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S5全球首发!预售12万起!

2018年10月03日 16:12:2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GS5首发

▶预售12万起

▶搭载1.5T发动机

北京时间10月2日下午,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5在巴黎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公布了全新一代GS5的国内预售价格,为12-17.5万!其中270T自动豪华版不高于15.5万元,235T自动精英版不高于14万元。

null

除此之外,官方还宣布,在10月31日前订车,将可以免费得到一年的基础保养和一年的交强险。对于车,仅仅是眼睛看到的这里里外外,就已经足够惊艳的了,这造型太有范了!

null

全新的外观造型虽然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语言,但传祺GS5的气质跟传祺GS7、GS8区别比较大,相比那两个粗犷大汉,GS5明显更像是穿着西装革履的精致小伙子。前脸的凌云翼格栅配合全LED大灯,看起来十分精致,而发动机舱、车身的线条和前保险杠的造型又显现出了一些肌肉感。

null

null

车尾的层次感依旧比较强,线条和棱角的配合相当和谐,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语言。排气口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两侧的镀铬仅为装饰作用,跟车头一下,后保险杠下方也融入了一些银色装饰的下护板设计。

null

null

全新GS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mm,轴距为2710mm。尺寸参数跟老款区别不大,定位的是紧凑型SUV,要比GS4的级别更高一些。

null

内饰的变化带来的是档次感的提升,全新的设计风格,车舱内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中控屏幕看起来很轻薄精致,设计感独特,并且还装备了全液晶仪表盘。配置部分,可以看到的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全自动双区空调、全景天窗、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等。

null

全新GS5除了会搭载传祺GS同款1.5T发动机之外,还会提供型号为4A15J1的1.5T高功率版本车型选择,两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52匹和169匹。传动部分,除了手动挡车型之外,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

网友热评:

@扯开内裤让风吹:实话实说,外观设计完成度很高,大气时尚,比例协调、线条凌厉、层次感强,比老款好看很多,即便是比GS4也更完整。

@gzgyliren:老车主顶一下,2012款手动,12万公里了,还是杠杠滴!

@szdy520:中国有实力的设计师,要数广汽传祺张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