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凯美瑞最新消息,已有4S店接受订单,预计年底前提车

2018年10月04日 01:40:12
分享到:
来源:撩车掌柜

原标题:国六凯美瑞最新消息,已有4S店接受订单,预计年底前提车

2018年国内汽车行业可谓变化万千,不论是新能源车型的强势推进,还是乙醇汽油即将普及,亦或是油价的持续走高都牵动着即将买车人的心。此外,即将到来的国六排放标准也是持续升温的话题。

新款八代凯美瑞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高升,不少消费者或因优惠力度小,或因等待国六车型的上市而持币观望。虽然早有国六版凯美瑞的申报信息,但大概的上市时间却毫无信息。如果你也在等国六版,那么恭喜了,我们获取到信息,国六款凯美瑞车型或将于11月份上市,并且从广州白云CH 4S店相关人员口中得知年底前可提车。更为重要的是,已经可以在4S店中定购国六款凯美瑞,看来新凯美瑞上市时间确实不再遥不可及。

这位车主定购的车型为国六版凯美瑞2.5HG豪华款,此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也包括2.5L及2.5混动车型。不少消费者关心的2.0L车型是否有国六版本,目前还不确定,极有可能是先出2.5L及混动版国六车型,凯美瑞2.0L国六可能还要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