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探险者长这样!这前脸,100分!

2018年10月04日 13:10:0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现款福特探险者大气吗?确实大气。然而这个造型至今已经用了好几年,放到现在的眼观来看也似乎少了几分时尚感。

不过呢,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的测试也已经进行有一段时间了。就在近日,一家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的假想图,且透露称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于2019年5月正式投产,随后上市销售。

null

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前脸变化相当大。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互连接,大灯组一改以往四四方方的造型,变得修长、尖锐。同时,下方的雾灯造型也做了不少的的改动,搭配枪灰色的保险杆,这种性能感和时尚感一下子就凸显了出来。

null

车身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大威猛,现款那经典的C柱和悬浮式D柱设计也同样延续到新一代车型之上。

null

而尾部设计同样也变化不大,不过尾灯造型做了些许改动,变得更加简洁,该有的霸气一分不少。不过此前谍照中的车型还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尾部排气管口还是原生样式,没有做任何装饰,为双边双出的布局。

null

全新一代探险者将采用后驱平台进行开发,并大量使用模块化设计。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探险者将会有2.3T涡轮增压发动机、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并标配全轮驱动系统。未来还极有可能会有一款混合动力版本的加入。

null

根据外媒透露称,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将于2018年底正式亮相,且会在2019年5月正式投产,并于年中正式上市销售。

网友热评:

@奥地利的皮皮猪:看起来挺酷的,喜欢这新车的前脸造型!

@215467468:外观没得说,内饰真得改改了。弄好了销量指定蹭蹭的上涨。

@偶奇偶212:我估摸着这新一代的手刹还是用脚踩的,这么贵的车了,连个电子手刹都没有,真掉档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