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黎车展:全新雷克萨斯LC限量版正式亮相

2018年10月08日 10:11:59
分享到:

原标题:巴黎车展:全新雷克萨斯LC限量版正式亮相

[

日前,在2018巴黎车展上全新雷克萨斯LC限量版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全新配色方案,配置上也会有较大提升,动力上除了5.0L的V8发动机,还有望搭载一款2.9L的V6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于11月正式上市。

全新LC限量版最明显的特征是采用了那不勒斯黄色漆面,该配色比LC系列提供的Flare Yellow颜色更深,视觉上更有冲击力。内饰部分也将以黄色搭配完成,方向盘、仪表盘、中央扶手和白色真皮座椅则会采用对比鲜明的黄色缝线,视觉上会更加运动、富有个性。

配置上,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采用21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并采用碳纤维车顶。抬头显示、带有13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动态操控系统、四轮转向系统、限滑差速器和主动式后扰流板等配置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全新限量版LC除了将搭载一款5.0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款2.9L的V6混合动力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