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K-ZE亮相 2019年上市

2018年10月08日 10:28:21
分享到:

原标题: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K-ZE亮相 2019年上市

[

在巴黎车展前夕的雷诺之夜上,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K-ZE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设计,并在格栅等地加入了众多蓝色素。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雷诺汽车公司CEO 卡洛斯・戈恩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前格栅、车顶、后视镜、大灯组及车门等地都采用了大量的蓝色元素,格栅采用了密闭的设计,凸显其电动车的定位,并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接。此外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风格,为当下所流行的元素。而轮毂则采用了多辐式轮圈,造型较为有创意,轮毂同样融入了蓝色元素。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雷诺集团推出的AEX(增强编辑体验),这是一种融合了内容、车联网、媒体和出行的沉浸式体验的系统,进一步加强人机交互。

尾部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K-ZE”的logo也采用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灯组采用了C字形的设计,内部融入了LED灯源,点亮后的效果十分出众。

K-ZE配备的充电桩

动力方面目前尚不清楚,但根据雷诺官方的消息称,该车NEDC续航里程方面或将超过250KM。根据此前的规划,雷诺集团还将在2022年之前推出9款新车型,其中3款为电动车,2019年还将在中国推出一款A级的电动车,而这款A级电动车很有可能就是根据这款K-ZE进行打造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