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过长假老外也没歇,巴黎车展哪些车外媒最关注?

2018年10月08日 11:03: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巴黎作为世界时尚之都也是各大车企必争之地,作为欧洲最负盛名的车展之一,每次都会有重磅车型在巴黎登台亮相。就在这个十一长假巴黎车展上又有哪些新车亮相了呢?

null

2019宝马3系

宝马在2018年巴黎车展(Paris auto show),推出了新款3系车,这是宝马3系的第七代车。新款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宽敞、更大胆,宝马相信,明年3月上市时,它将是运动型轿车的新标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答案。

null

本次车展的另一颗明星是英菲尼迪的Q60 Project Black s。这辆563马力的“野兽”采用F1技术,拥有更强大的动力系统和空气动力学特性。虽然它的原型是用于测试新技术的,但我们已经得到了几个强有力的信号,表明生产版本即将推出。

null

法拉利蒙扎

超级跑车不论什么地方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法拉利的展台在巴黎座无虚席。这一次,法拉利有了一个很好的理由来与人群对抗,因为他们展示了一辆812辆超级跑车——Monza SP1和SP2。全球限量500台,土豪们的车库已经饥渴难耐了。

null

2019 DS3 Crossback

作为法国的本土名车,新款的DS3 Crossback是这次车展的本土明星。这款紧凑型跨界SUV不仅外观不错,而且还能提供294公里续航的电动版本。

null

标致E-Legend概念车

虽然国内很多媒体集中报道了号称最美旅行车的标致508sw但是从现场看法国人显然更喜欢的是标致e-Legend概念车。这是一辆兼具复古素和科技感的自动驾驶的双门跑车,是对曾经有辉煌历史的标致504的全新演绎,四个车轮蕴涵着455马力,相比无人驾驶我还是更希望体验一下驾驶乐趣。

null

2019年奔驰AMG A35

梅赛德斯AMG在巴黎车展推出了A35AMG。这款车是A35系列中的第一款,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为302马力,几乎和A45一样快。至于下一代A45,我们听说它将配备一种新的八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超过400马力。

null

2019雷克萨斯RC

2019年更新的雷克萨斯RC coupe在本周的巴黎车展上亮相,不过遗憾的是,没有展出RC F - GT和谣传的RC F - GT版本。新车型在中网造型上明显受到了与雷克萨斯LC旗舰轿跑车的影响,内饰增加了一些科技配置但是动力没有大变化。

null

奥迪Q3

奥迪在法国首都发布了新一代Q3。新车型在内饰方面做了巨大提升。更大的屏幕和大量科技配置下放到了Q3身上,相信明年上市时会在市场上大受欢迎。

null

2019 Vinfast Lux A2.0

在巴黎车展上,最受瞩目的亚洲新品牌不是来自中国,而是越南。新品牌的前两款产品名为Vinfast,包括一款中型轿车和SUV,不过这两款车并不是越南自己研发,它们实际上是基于上一代宝马5系和X5的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