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7款车型 艾瑞泽EX详细配置曝光

2018年10月08日 11:28:17
分享到:

原标题:提供7款车型 艾瑞泽EX详细配置曝光

[

日前,汽车之家论坛曝光了奇瑞艾瑞泽EX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共提供7款车型。

『图片来自汽车之家论坛』

艾瑞泽EX是艾瑞泽5(参数|询价)的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外观以及内饰的重新设计之外,新车在配置部分也有一定的提升。新车分为青春版、自在版、乐活版、悦想版四个配置梯度。其中,青春版会配备ABS+EBD+ESP、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8英寸屏幕、前排USB接口等。

『图片来自汽车之家论坛』

自在版车型在青春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英寸触控电容屏、车载蓝牙、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乐活版则进一步加装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17英寸轮圈、自动感应大灯、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以及雄狮智云系统。其中雄狮智云系统提供在线音乐、新闻、天气、GPS导航、4G Wi-Fi、语音控制等功能。

『图片来自汽车之家论坛』

上述配置梯度的CVT车型在手动版车型上会增加ECO驾驶模式、电子助力转向。顶配的1.5L CVT悦想版在乐活版的基础上还会增加7英寸液晶仪表、6安全气囊和6扬声器音响系统。

动力部分,从此次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全系搭载了1.5L发动机。参考现款艾瑞泽5,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