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B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续航超400km

2018年10月08日 13:43:18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EQB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续航超400km

[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奔驰EQB的路试谍照,新车或采用奔驰新一代的EVA电动模块化平台。据悉,该车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并上市。

外观方面,奔驰EQB在GLB造型的基础上融入EQ概念车的素,这些元素已经出现在奔驰EQC身上。车身侧面,新车与奔驰B级比较相似。尾部则显得比较紧凑,尾灯由于被伪装了起来,无法看出造型。

戴姆勒公司已经为EQB车型注册了多个名称:EQB 200、EQB 250、EQB 260、EQB 300、EQB 320、EQB 350和EQB 36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为了还将推出200 kW和250 kW的版本,与之匹配的是容量60-110kWh的动力电池。据了解,该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售价方面,奔驰EQB的售价可能为50000欧元起售。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