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B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将超40万元

2018年10月08日 14:40:25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B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奔驰第二款纯电动SUV,续航里程400km,外观上有别于EQC,新车于GLB较为类似。奔驰预计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大型轿车——EQ S和一个更小的A级车——EQA,随着EQB的曝光,预计预计EQA也将于近期面世。价格上,根据外媒披露,新车起售价格或将会超过50000欧

null

新车外观与刚推出的EQC不同,整体造型与GLB更加相似,整车虽然采用厚厚的伪装覆盖,但可以看出,前格栅并未采用封闭式设计,而是采用了双横幅进气格栅,并熏黑处理,两侧大灯组造型修长。

null

新车基于奔驰新一代的EVA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据悉,EQB和另一款计划推出的电动车型EQA都是基于EVA II平台研发的,而EQC则是EVA I平台研发而来。

null

null

动力方面,奔驰EQB入门版车型电池容量也将达到60kWh,电机输出功率为150kW,续航里程至少达到400公里;顶配车型电池容量则高达110kWh,电机输出功率为250kW,未来还将推出200 kW和250 kW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