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被外媒推荐的五款自主车型!最受国人喜爱的无一上榜

2018年10月08日 17:41:09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最被外媒推荐的五款自主车型!最受国人喜爱的无一上榜

TOP SPEED作为国外知名汽车媒体,近期他们推荐了五款中国的自主品牌车型。在那篇文章的开头,他们提到了包括海内外的大部分消费者对中国车的印象,不安全,抄袭外观,落后的技术,但是他们认为推荐的这五款车,已经没有了原来的标签,是中国品牌向上的代表。究竟是哪五款车得到了TOP SPEED的肯定呢?

红旗L5

这可能是中国在全世界最出名的一款车。在TopSpeed的推荐理由中他们也有提到:“这是中国售价最高的汽车,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杰作,拥有V12引擎,有着复古典雅的韵味。”但我认为,是那个传承了五十多年的外观和L5的特殊地位以及L5的独特,是真正打动他们的原因。

不过,TOP SPEED当真是要推荐给拥有70万美金以上预算的外国友人买这款车吗?如果买了,那还真是挺独特。 

威马EX5

眼睛珠子都快掉出来,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威马竟然被推荐了(没说PPT造车是我还真挺希望这帮新势力可以有所作为)。TopSpeed推荐的理由,简单概括就是两个字:“华丽!”

从发布的车型以及威马所给出的各项数据来看,EX5的确不错,但是这样的事情在近几年已经有了很多前车可鉴,所以最终能不能通过市场考核,我还是要打个问号。当然TOP SPEED很看好它,他们甚至觉得这是一款可以畅销全球的EV CAR。

领克01

01被推荐一点也不意外,出色的产品力再加上是先在海外发布上市的,所以海外的媒体对它也自然更加熟悉。

在TopSpeed的推荐理由中,提到的最多的就是XC40,在他们看来,01与XC40采用同平台研发共用几乎相同的动力技术让消费者不再担心技术落后的问题,而与沃尔沃的同平台生产研发也的确提升了01的产品力。当然,同平台共同研发的汽车,01比XC40便宜近一万美金也是推荐的理由,性价比高。 他们最后还提到,一上市6000个订单便在137秒内被订完,是吉利汽车已经在中国消费者心理树立了良好的信心。 

长安睿骋CC

睿骋CC在这个榜单中算是最火热的车型了,也一度是自主品牌中级车的标杆车型。TopSpeed的推荐理由是:“颜值高,价格低廉,性价比高。”并且在介绍中,TopSpeed还提到了相信长安的一个理由是,“它还与福特马自达铃木、PSA等知名车企有合资车型”。这也能成为理由,说明TopSpeed没听到过这么一句话:“百年...毁于...”

玩笑过后还是要说正题。相比起刚上市的火热,现在的睿骋CC已经冷却了下来,不知这个在TopSpeed看来像是老款欧宝和老款福特结合体的“经典车型”,是否会重新燃烧起来。

传祺GA8

虽然平均月销几百,但不妨碍TopSpeed推荐。

推荐的理由:“车身长度与奔驰S级相差无几,且外观看起来气势十足,但内饰却很温馨,且用料扎实,还有带互联网功能的人机交互系统,动力技术也不落后。”

好吧,GA8都被拿来与S级相比了,传祺的工作人员一定是烧了高香。2.5万美金的价格能买到与S级相媲美的车型,性价比当然高了。

这几个车型,外媒推荐有外媒推荐的道理,毕竟不同的人关注的点不同。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各家持各家的观点,没什么可争论的。但如果让你们推荐五款自主车型,你们会推荐哪五款?会与这家外媒的观点相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