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奥迪SUV要来了!扭矩700牛米,5S内破百,宝马X6 M压力大

2018年10月08日 21:47:4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若是提到奥迪,它早些年留给消费者的印象更多的是官车的形象,有权有势的象征,特别是奥迪A6L。不过随着奥迪在设计上的转型,它的旗下车型都开始变得更加的年轻科技化,像是新一代的奥迪A6也开始跟新一代的A7、A8风格更加贴近。而作为奥迪目前的旗舰车型,奥迪Q7在换代以后表现一直不太出色,在高端SUV领域显然有失份量,不过好在奥迪全新一代的Q8也即将来临,全新的风格已经让消费者颇为关注,话题性很高,或许未来能为奥迪在高端SUV领域挽回一丝颜面,除了Q8以外,奥迪还将带来一款性能更加强劲的跨界版,奥迪SQ8。

null

外观方面,奥迪SQ8在整车造型上与Q8保持高度的一致,毕竟这只是一个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主要提升的车款。前脸造型方面,奥迪SQ8的前脸造型设计采用目前奥迪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格栅的尺寸非常的大,视觉冲击力极强,搭配LED头灯,让这款车的前脸看上去极富科技感,这也是奥迪的一大特色。

null

全新的奥迪SQ8在车侧造型上设计的十分精彩,首先是它的大尺寸轮圈,让其看起来十分的大气,其次是它的高腰线以及溜背式的造型,这无疑都是目前跨界SUV的设计素,而奥迪显然将它们都运用得炉火纯青。

null

车尾方面,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Q8很相似,在两侧尾灯和它的logo中间还有一块亮黑色的饰板将它们相连起来,同时配合一个下方的U型镀铬饰条,增添了这款车的尾部层次感。而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更是亮明了它的身份,告诉后面的车它并不是好惹的。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SQ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毫米,轴距为2987毫米,相比宝马X6 M要更大一些。关于内饰,预计奥迪SQ8的整体内饰风格和Q8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奥迪显然会针对这款车进行一些性能套件上面的升级,诸如加入一些碳纤维饰板以及亮色的手工缝线,提升运动气质。

null

动力总成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SQ8会搭载一款3.0T V6的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本。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预计为351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匹配8AT变速器,并配备有四驱系统,这个V6版本在5秒内即可破百,应该与4.4T的宝马X6 M不相上下,另外据悉它还会推出更强的性能版本,搭载保时捷卡宴与兰博基尼URUS上面的那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不知道会不会调校出兰博基尼那样强悍的动力参数,不过总而言之,性能会非常值得期待。当然,这款车的价格必然不菲,估计会与宝马X6 M相差不大了,又只是一款吃瓜群众只能看看的土豪玩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