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ix5预售11.98万元起,现在就可以订车了

2018年10月09日 10:18:4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风光ix5预售11.98万起

▶定位智能轿跑SUV

▶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10月8日,东风风光官方正式开启了ix5车型的预售,公布的1.5T车型预售价为11.98-14.48万。按计划,东风风光ix5会在这个月内正式上市,在此之前,看上东风风光ix5的用户已经可以到店里下订了。

null

null

东风风光ix5主打的是品质感、智能化、年轻化等标签,关于外观,采用了Coupe的设计造型,定位智能轿跑SUV。前脸则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跟风光580上面的那套没有质的区别。车尾部分除了溜背造型之外,贯穿式尾灯和镀铬双边两出的排气口也是东风风光品牌产品比较新鲜的设计元素。

null

null

按尺寸级别来分,东风风光ix5属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85/1865/1645mm,轴距为2790mm。相比同级别来说,东风风光ix5这尺寸参数足够入流。从之前亮相的车型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规格为235/50 R18的朝阳牌轮胎。

null

东风风光ix5的内饰则是全新的设计风格,主打的是档次感和科技感。除了全液晶仪表盘之外,中控台还采用了上下双触控显示屏设计,并且装备了电子挡把。出来的视觉效果,相比以往的产品确实更具豪华气息和科技范。

null

配置部分,东风风光ix5的亮点在于配备了和百度共同开发的Apollo系统,该系统具备人脸识别技术,带AR导航、疲劳监测、智能语音助理等等功能。除此之外,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全景摄像头等等安全配置都会配备在东风风光ix5身上。

null

null

东风风光ix5除了会搭载1.5T之外,还会装备一台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270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1匹,最大扭矩35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从1.5T版本的预售价来看,大家也可以估摸一下2.0T车型的价格大概会在什么水平了。

网友热评:

@一生一起走:2.0T动力绝对够抢眼,要是顶配在15万出头,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低速挡:外观、内饰、配置、用料、动力看起来好像都没有缺点了,其中动力可以说是同级别当中的大亮点!

@拥有的就是最好的:期待Apollo系统的体验,跟一般的互联网和驾驶辅助系统会不会有质的区别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