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EX配置曝光,又是性价比杀手!

2018年10月09日 10:30:1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艾瑞泽EX详细配置信息曝光

▶10月10日正式上市

▶搭载1.5L发动机

论坛网友曝光了一份奇瑞艾瑞泽EX的配置信息,按照之前官方公布的消息,EX会在10月10日正式亮相以及上市。

null

从网友曝光的配置表可以看到,艾瑞泽EX一共会提供7款车型选择,其中3款为手动挡版本,4款为自动挡版本。作为艾瑞泽5的中期改款车型,配置依旧是全车的最大亮点之一:

null

艾瑞泽EX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等;手动自在版多了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幕、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系统、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等等;手动乐活版则比自在版多了四门车窗一键/遥控升降功能、后排出风口、后排USB接口、自动感应大灯、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雄狮智能云系统等。

null

自动挡车型,相应的青春版、自在版、乐活版比手动挡车型多了ECO经济驾驶模式选择、电动助力转向;而顶配的悦享版,则比乐活版多了全液晶仪表、6气囊、6扬声器等配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雄狮智能云系统包含了在线音乐、新闻、天气、位置等信息,具备实时在线动态导航、4G无线覆盖、违章查询和提醒、语音控制、在线诊断和维修建议、保养提醒和预约、一键救援等功能。

null

艾瑞泽EX定位的是入门级紧凑型车,具体的车身尺寸信息还未公布,作为参考,艾瑞泽5的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

作为艾瑞泽5的改款车型,EX依旧会搭载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匹,最大扭矩为141牛·米。除了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之外,自动挡还匹配了CVT变速箱选择。最后,作为参考,现款艾瑞泽5的指导价为4.99-9.79万

P.S.:图片来源于汽车论坛

网友热评:

@很到位第五代:内饰好看了很多,跟得上主流设计了。

@飞凤飞飞:主打年轻,按照艾瑞泽5的价格的话,这配置还挺实在的。

@隔热呜呜呜:主要是这车的价格会卖得很便宜,这样就凸显出很高的性价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