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吉利和大众都造了一辆神秘的车,但是你得等!

2018年10月09日 15:06:4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2019款别克GL6上市!14.19万起售

日前,2019款别克GL6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4.19-16.89万元。新车主要对车载互联系统进行了配置升级。

null

1、新车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超级互联版车型将搭载迭代升级后的eConnect互联技术。在已有的车载App升级的基础上,新增多个互联应用车载App及功能。

2、此外,6座版全系车型新增第二排左侧Easy Entry便利出入功能,使乘员从左右两侧都可以进出第三排更加方便。5座/6座互联尊贵型和互联豪华型新增驾驶座四向电动座椅,同时互联豪华型还升级为17英寸轮圈。

3、动力方面新款别克GL6将继续搭载1.3T Ecotec智能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定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null

null

null

2019款别克GL6的意义其实就是提升性价比,面对越来越多自主品牌带来的互联网车机,合资品牌们的新一波攻势也会很快来临。日产现代福特都有了动作,通用也选择跟上!

null

[新车]“大鸡腿”回归!新款宝马X1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X1的最新谍照。

null

1、前大灯将会采用最新样式,与宝马X2十分相似,当然这也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2、车内基本维持现款的样式,全新的电子挡杆替换了原有的机械式挡杆,这也是首款使用电子档杆的UKL平台车型。相信未来改款的1系三厢等车型也将陆续开始启用电子档。

3、动力方面,它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只有2.0T四驱车型将继续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改款宝马X1进入中国的时间,会很快,而且有望和海外同步出现在中国市场。实际上,它很有预见意义,宝马开始逐步在UKL平台车型上换装双离合变速箱,宝马X1会怎么调教,还会不会继续运动下去,这些是让市场关注的点!

null

[新车]吉利全新纯电动车型谍照曝光:预计2019年上市

近日,吉利曝光了一组新车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的内部代号为GE11,是一款正向开发的纯电动车型,并有望于2019年上市销售。

null

1、它的外观设计应该会继续使用吉利目前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是封闭设计,注重时尚的同时偏家用。而且,前保险杠下方伪装布有一个方形开孔,极有可能是预留的关于自动驾驶功能的探头。

2、车身侧面,是在博瑞身上取得成功的溜背式的设计。

null

这算得上吉利在新能源领域的进一步发力,目前,吉利已推出博瑞GE帝豪GSe、帝豪EV450等新能源车型,新能源车型的月均销量在1万辆以上。至于GE11会是辆什么车,一切都得更多细节出现。

null

[新车]大众T-ROC敞篷版谍照首曝:2020年量产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大众T-ROC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的首次曝光。

null

1、尽管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还可以看出大众T-ROC探歌敞篷版采用了两门版设计,并启用了软顶敞篷结构。

2、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海外版大众T-ROC探歌敞篷版将分别搭载1.0T、1.5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2.0T车型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别着急兴奋,敞篷版车型在中国市场一向不太好混,接受程度偏低。而且,敞篷版T-ROC是否会引入中国市场还是疑问,以国产还是进口形式引入,都是问题。

而且还有一个问题,汽车厂商们设计出来并且进行路试的车,未必会投放市场。

所以,对于大众T-ROC敞篷版感兴趣的各位,也依然是一句话,不用着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