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十气囊全景天窗,比荣放更野性,还有全时四驱,全进品22万

2018年10月09日 21:08:1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起斯巴鲁,想必大家都会想到森林人这个车型,毫无疑问森林人作为斯巴鲁旗下的王牌车型,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着良好的口碑以及还算不错的销量,森林人拥有着很多拿得出手的配置,比如它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能带你去越野,还有最具代表性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带来更佳的操控性,同时它的可靠性也非常的好,在前段时间森林人也迎来了全面的换代,售价22.38到28.58万

null

全新的森林人基于斯巴鲁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可能第一眼看上去,大家会觉得这款车的变化不大,没错,斯巴鲁的每一代车型与上一代车型的变化都不是那种翻天覆地的。格栅的尺寸比较适中,不会给人一种夸张的感觉,搭配造型精致的头灯,让这款车的前脸造型看上去十分的温文尔雅。虽说不会给人很多新意,但是却足够的耐看,相信这款车在过了几年以后依旧十分的讨人喜欢。

null

null

车侧方面,造型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车窗的轮廓,相比上一代车型拥有比较明显的变化。贯穿车身的腰线在车尾有一个向上的扬起,增添了这款车的运动感。车尾方面,变化同样也不小,尾灯造型变成了双C型设计,看起来更加锐利。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15,173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长度与轴距比荣放要更大一些。

null

内饰方面,可能很多消费者会觉得斯巴鲁汽车的内饰都非常的乏味,不过这款车的内饰造型虽然不够前卫,但是它的功能性却非常的强,实用性也非常的强,做工用料也符合这个级别应该有的水准。配置上面,十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无钥匙系统、中控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都为标配,另外,多款车型还带有斯巴鲁王牌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极高。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一代的森林人搭载2.0升发动机,其中混动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196牛米,它带有纯电/电机辅助驱动/纯油/动能回收四种工作模式。汽油版本最大功率为145马力,最大扭矩为188牛米。匹配CVT变速器,并且全系都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总而言之,相对于一般的城市SUV来说,即便是偏越野一点的荣入,森林人都拥有更强的越野能力,能带你轻松去户外越野冒险,同时它的操控性也非常不错,虽然价格要比途观CRV等更贵一些,但是全进口的品质还是有保障的,只是售后相对来说可能不是那么的方便,不过这并不妨碍那些真正追求车子性能操控的、并不太在乎品牌车标的懂车人士对它的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