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神话破灭,15万左右哪些车兼顾空间与品质感?

2018年10月10日 09:51:00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随着合资品牌车型售价进一步下探以及自主品牌的崛起,在15万左右的价位区间中,各个车型之间竞争愈发激烈,为了避免大家在购车时太过纠结,本篇文章选出了4名实力派选手供大家参考。

1、吉利博瑞GE MHEV(1.5T+7DCT)

推荐理由:B级车、豪华、省油、舒适

博瑞作为中国品牌第一部面向高端且被认可的车型,其实力无需多言。而最新推出的博瑞GE MHEV轻混版车型更是解决了纯燃油版车型油耗较高的痛点。在国内油价疯涨的大环境下,能花15万左右能买到一部燃油经济性比较不错的B级车还是相当划算的。

null

博瑞GE MHEV不单单通过先进的技术优化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在设计、空间以及舒适性方面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大溜背的造型赋予了它外观更多的动感,而车内豪华的氛围更是在同价位中鲜觅对手。重点在于这张座椅,宽大、柔软,十分讨国人喜欢!

null

2、2019款别克GL6(1.3T+6AT)

推荐理由:配置升级、动力强劲、实用性强

别克GL6刚刚推出了2019款车型,新增手机远程操作车辆功能,以及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此外还优化了配置来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和便利性。对于GL6来说,上市之后的短短时间内能够追平这个级别的霸主大众途安L,并在8月份一举超越足已证明其自身实力。

null

GL6车内外都是别克最新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在车内,2019款最大的变化在于6座车型全系还新增了第二排左侧Easy Entry便利出入功能。而在高配车型上电动调节座椅也加入其中,弥补了先前全系座椅手动调节的短板。

null

3、雪铁龙C5 AIRCROSS天逸(1.6T+6AT)

推荐理由:高颜值、精致、空间出色、底盘大师

雪铁龙在设计上一直是特立独行般的存在,在目前这个日渐趋同的当下,这样一种“执拗”显得弥足珍贵。天逸圆润可爱的外观很讨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内饰更是用多种颜色的碰撞来满足消费者挑剔的眼光。

null

即便C5天逸体型并不大,但得益于扭力梁悬架的应用,其在空间上的表现丝毫不逊竞争对手,实用性十分出色。至于开起来的感受,天逸柔软的悬架搭配轻盈的转向虽说少了点法系的味道,但从家用的角度来看,天逸不可谓不出色。

null

4、雪佛兰迈锐宝(1.5T+6AT)

推荐理由:B级车、底盘扎实、技术成熟

如果预算不够XL,那么迈锐宝也是不错的选择。要知道同价位的一众A级家轿论质感那都不是迈锐宝的对手。况且,就外观来看,迈锐宝依然颜值在线。

null

一直以来雪佛兰的车在驾驶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迈锐宝也是如此,悬架扎实且富有韧性,而一直被大家所诟病的变速箱问题在换上全新6AT后也是迎刃而解。

null

写在最后:当品牌的神话不再,产品力为王,以上这四款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