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T+7DSG,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德系豪华SUV来袭,22万起!

2018年10月11日 11:04:36
分享到:

一经上市就风靡欧洲的奥迪Q2L,10月也将在中国上市,这款车有什么表现呢?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新意,内饰呼应

奥迪Q2L比海外轴距加长为2628mm,并提供普通版和S-Line两种版本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车身颜色方面,奥迪Q2L也提供了数十种颜色需求。整体外观造型与海外车型相差无几,依然是一股运动感袭来。普通版前脸部分采用银色装饰,S-Line版本采用黑色高亮装饰看起来更大气。日间行车灯有棱有角的设计与现款同类车型保持一致。C柱的logo设计有点复古的味道。

车身内饰依然采用软性包裹,内饰更多的倾向年轻化设计,虚拟仪表座舱,让驾驶者驾驶中享受满满的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看起来大气不失风度,B&o音响,在驾驶中畅想音乐。前排座椅采用别致的翻毛皮拼色设计,安全带的颜色设计也与车身颜色呼应,高配版还有抬头显示,可见,奥迪Q2L为了年轻人也是动了些心思。

储物空间偏小 乘坐空间一般

前排中央扶手箱装小瓶矿泉水没有问题,储物台空间几乎没有,不过,手套箱的容量很大,可以存放一些稍微大一些的杂物都是没有问题的。后排座椅载有3个头枕,腿部承托性比较好,中央地台有明显隆起,长途乘坐舒适感不是很好,不过乘坐空间对于它的尺寸来说算是已经不错了。后排中央有水杯置物架,比较遗憾的是后排储物格代替了空调出风口的位置。

电动后备箱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后排座椅4/2/4比例放倒后,后备箱空间灵活性有所增大,但对于出行较多的人来说不是很友好,不过,装下2个20寸行李箱是没有问题的。

动力一般,售价有望降低

动力方面,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1.4T两个版本发动机,低功率30TSL,最大马力:131匹;高功率35TSL,最大马力:150匹。奥迪Q2L目前官方公布的价格在22.68-28.18万区间,就这个价格,对于同级别来说总体售价偏高。

小结:总体来说,奥迪Q2L在外观,内饰等的表现上都有出色表现,不过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它确实来的有些晚了,具体能不能让消费者为它买单要看它的诚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