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倒车入库总是失败?那你应该是犯了这几个错误,不改正别想过科二

2018年10月11日 13:11:18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倒车入库总是失败?那你应该是犯了这几个错误,不改正别想过科二。

现如今不少驾校的学员都认为倒车入库这个考试项目的难度实在是太高了,他们认为自己总是失败也是有理由的,那就自己本来开车技术就不是很好,而且人坐在汽车里面还看不到外面是什么情况,如果压线那也是正常的。

然而这都是借口罢了,并不是说坐在汽车里面就看不见外面的情况了,我们还可以用后视镜呀!因此学员们总是倒车入库失败的原因就是因为犯了以下这几个错误了!

后视镜没有调整好。在科目二以及科目三的考试中,座椅与后视镜的调整可是非常至关重要的一步操作,日后实际驾驶的时候也是很重要的。一开始我们学车的时候,教练就会先教导学员们要知道怎么调整座椅以及后视镜,这一步切忌不可偷懒,考试时把二者调整到平时使用的习惯就可以了。

车速一时快一时慢。学员们要确保车速在整个科二考试的过程中都要慢,尤其是在视野不佳的倒车入库的情况下,我们要时刻小心不可以压线,速度慢下来才好调整方向。但也不要把速度慢到停下汽车来,一旦停下汽车就会被扣掉五分,尤其是倒车入库的时限只有短短的210秒。

倒车入库以后不会调整车身。很多学员子啊倒车入库以后车身都会歪掉,这就是因为没有看好点位,车身若是歪的不是很厉害,那么就可以小幅度地去调整方向盘,快打快回即可,同时还要注意不可以压线或者撞到四周的人或是东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