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颠覆不可能 第二代逸动高能版8万级高能突破

2018年10月11日 15:25:14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A级家轿市场从不缺“高能”新闻,在中国品牌凭借新能源、人工智能等优势向上冲击合资品牌家轿的同时,也开启了中国品牌之间的“热血battle”,这个级别的“贴身肉搏”堪称火药味浓烈。当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以“8万坐拥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座驾”的技能现身A级家轿江湖,势必会为青年消费者带来更高一级的产品体验。

null

颠覆不可能 8万级高能突破

逸动系列对于中国品牌汽车发展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至今在国内已收获近80万用户基础的逸动,是消费者口口相传的“国民家轿”。第二代逸动自上市以来,月均销量也始终保持在近万台的领先水平,刚刚过去的9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月销量达到121333辆,环比增长36.2%,其中逸动系列销量达到15882辆,环比增长72.1%,超七成的增幅水平绝对堪称“高能”销量。

null

而勇于争先的年轻消费群体,当然希望在一场博弈中为更高能、更热血的势力打call,不管是销量还是品质,只要是颠覆不可能的创新突破,便能成功圈粉广大青年。不久前在青岛刚刚上市的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则是用“颠覆不可能”征服了年轻人——通过对广大年轻消费者研究,十款高能版逸动车型,对消费者更加重视的智能化配置以及驾乘感受进行调整和升级,在8万级价格区间实现了科技配置的强势突破。

null

多项首搭 高能版实力领先帝豪GL

如果想要在家轿车型中找出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等时下最领先的科技配置,3年前只能仰望豪华品牌进口车型,如今强势崛起的中国品牌虽也有黑科技加持,但如果想要将智能科技门槛进一步降到8万级的大众消费水平,包括吉利帝豪GL在内的所有中国品牌也从未做到。

null

突破同级水准、实现多项首搭,便是高能最好诠释——第二代逸动做到了8万元级首搭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8万元级首搭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8万元级首搭“小安你好”智能语音操作系统,以及TPMS胎压监测等贴心便利配置,在次顶配“争锋型”车型上还拥有了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六向座椅。

null

而与帝豪GL相比,除了为更多年轻用户而来的众多8万元首搭新突破,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更是在空间、油耗、性能上拥有领先优势。首先从车身尺寸来看,两款轴距同为2700mm的A级家轿,在车身宽度上能分出伯仲,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在车宽和车高上分别多出18mm和27mm,并通过55%以上类肤针织材质的内饰营造,让家轿的内部空间更宽适、更温馨。

null

从油耗和性能上来看,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搭载Blue Core 1.6L GDI 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和原装进口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比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双离合动力组合的帝豪GL显然更稳定、更高效。通过性能参数比对,帝豪GL升功率为54.44kw也略逊于第二代逸动高能版58.75kw的“高能”升功率。

null

通过性能参数比较,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从账面数据这些“硬指标”上,同样是领先于帝豪GL的。而通过对比两者的价格分布,则能完全体现出高能版对于年轻消费的诚意:第二代逸动高能版除了众多8万级首搭优势,从部分配置匹配的售价来看,高能之争也可见分晓,以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为例,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在Lev2的先锋型车型上即搭载,先锋型售价为8.09万元;帝豪GL同样在Lev2的手动智联精英型车型上搭载该配置,售价为8.58万元。相差无几的配置,千元的同级价差,在两款贴身搏斗的车型对比来说,显然消费者愿意为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买单。

null

赢过帝豪GL这位老对手一个身位,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又能比帝豪GL的进阶版缤瑞技高一筹吗?其实简单扫一眼吉利全新推出的缤瑞车型就会发现,这款在帝豪GL的基础上做了运动强化的家轿,在空间、舒适度上为运动风格做了让步,轴距缩减为2670mm,配置与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打个平手,另外三缸发动机的可靠性还需要获得家轿市场的进一步认可。

null

高能battle 城市任务很燃

如果把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与同级车型比作一场高能battle,交锋场面一定很燃。通过上述对比,当红家轿们产品和性价比的“天王山之战”胜负玄机可窥一二——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上能突破缤瑞、下可单挑帝豪GL,产品实力绝对堪称“全场最佳”。

null

而这样一场关于家轿产品力的向上突破,也有了竞技体育的精神助力,今年,随着第二代逸动和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的上市,逸动城市任务战火重燃。2018年逸动城市任务打破常规,以跨界形式与篮球IP衍生的竞技类节目《这!就是灌篮》融合,全程植入灌篮元素,借篮球狂欢的“青春、热血、励志”正能量传达逸动系列“高效、活力、非凡、乐观”的品牌精神,也同时强化了第二代逸动高能版领先的智能化配置,以及优秀的动态体验。

null

以青岛站为起点,2018年逸动城市任务接下来将在成都、苏州、郑州等全国范围内举办近500场关于篮球与汽车的高能体验活动。10月12日,城市任务第二站到达成都,将开启为期三天的试驾体验活动,从来都不缺少火辣与激情的蜀都青年,如何玩转热血篮球、与第二代逸动共同演绎高能?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