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中大型SUV里玩运动的马自达,在中国下线了!

2018年10月11日 16:22:20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奇瑞艾瑞泽GX/EX正式上市:5.99万起售

10日晚间,奇瑞艾瑞泽GX/EX双车型共同上市,艾瑞泽GX,售价区间7.49-11.39万元,前一万名订车用户直享全系5000元/辆购车基金;艾瑞泽EX,售价区间为5.99-8.29万元

null

艾瑞泽GX:

null

null

1、这算得上是奇瑞艾瑞泽EX的进阶车型,车型尺寸更大,轴距2670mm,长度4710mm,定位于A+级别,相比同类对手而言身材很有优势。

2、内饰是一大亮点,既有三屏联动,又有智能系统,还有出人意料的人脸识别系统。

3、动力使用1.5T发动机,热效率37.1%在中国自主研发中属于第一,匹配自主研发,能够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艾瑞泽EX:

null

null

1、作为现款艾瑞泽5的改款车型,艾瑞泽EX采用了最新命名,设计上保持艾瑞泽5的大体样式,但细节处有了很多优化。

2、中控台配备大尺寸中控屏,空调由实体按键变为触摸操作,也搭载“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系统。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1N·m,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null

前半年里,奇瑞推出了瑞虎8车型,如今已经带来了连续7个月的销量回暖。艾瑞泽EX和艾瑞泽GX也有着相同意义,保持现有的优势卖点之外,增加更多符合市场的卖点!

null

[新车]2019款东风本田CR-V上市:16.98万元起售

在日前开幕的2018武汉车展上,东风本田2019款CR-V正式上市,针对配置和车款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其中燃油版车型共推出7款,售价区间为16.98-24.98万元,锐·混动系列将增加一款顶配的四驱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2.18-27.68万元

null

null

1、配置进一步提升,1.5T(240TURBO)车型主要针对入门的两款(手动车型和CVT最低配车型)进行了全景天窗的升级。

2、混动版的低配和中配车型还针对安全性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入门的净速版增配了倒车雷达、侧气帘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3、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动力,其最大功率193马力,混动版车型将继续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同时也带来了四驱系统。

null

null

配置进一步提升,提升,再提升,这是改款CR-V的意义。新车还有一个意义,也就是混动版本的四驱属性,这明显能够进一步吸引消费市场,因为此前在中国民用车领域,没有这样的车型配备。

null

[新车]长安马自达CX-8正式下线:或将于年底上市

10日,马自达CX-8在长安马自达正式下线。9月的成都车展上,长安马自达国产CX-8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7座SUV。

null

1、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盾型前格栅,前大灯组为全LED光源。

2、内饰上与海外设计保持一致,配备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车厢内部采用7座布局,顶配车型的座椅材质为Nappa真皮。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7座SUV之中,目前还没有一款民用品牌车型在主打运动、操控,而这正是马自达在北美市场里所擅长的。已经征服了北美市场的马自达中大型SUV,在中国市场应该会有不同思路的一款车型。

null

[新车]2019款启辰T70正式上市:8.98万元起售

在今日开幕的武汉车展上,2019款启辰T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78万元

null

1、外观设计与内饰设计思路基本保持不变,饰配备大尺寸液晶触控屏,并支持智能互联系统,四周大量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面板。

2、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70将搭载1.4T、1.6L和2.0L三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启辰T70是启辰旗下首款SUV,而10万元左右的售价在中国品牌中也很有优势,新款启辰T70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对外观细节及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车内更加年轻、功能配置更加智能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