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被大众撞了,车主看着后备厢后悔:下回只买德系

2018年10月11日 22:18:41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选国产及合资之争,很大方面停留在品牌和安全性两个维度上。

例如德系车一向给人很好的安全感,只是这些年随着大众低端车型简配化,这种信任感也就渐渐的淡了。

例如捷达桑塔纳这个级别连防撞梁都舍不得给了,新朗逸和老朗逸的区别也相当大。

但到了速腾这个级别上,还是可以看出明显不一样的,毕竟速腾就是高尔夫的三厢版。

这边有一组事故照片,一辆速腾和一辆吉利远景追尾。

事故发生在国道上,可见远景被速腾撞到了对面车道上,后备厢被撞的缩进去一半。

相比之下速腾的车损却较低,保险杠被撕掉但没有断裂。大灯框架折断但目测没有损坏,机盖完好。

可以观察到防撞梁完整,地上没有明显的油液泄露。

一般来说追尾情况下吃亏的是后车,但这场事故却衍生出截然相反的局面。

速腾车主大笑着表示自己当时坚持选德系果然没错,下一辆车还会是德系,而远景车主则苦笑着表示德系确实不一样,下一辆车他也想买德系。

图为大众速腾,目前是大众家族里比较老的一款车,上市年月比较久远。

随着高尔夫即将换代,相信这货也快了。

而远景也是吉利的一辆“老古董”,这货的定位低于帝豪,经过中期改款后看上去和帝豪差不多。

在当年吉利还有一辆海景,这两款车都是模仿凯越的作品。在和帝豪的较量中车尾如此脆弱,说明改款后的外壳设计似乎存在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