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 | 广本缤智新买一个月车内锈迹斑斑,4S店:车主自己搞的

2018年10月12日 07:23:59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 | 广本缤智新买一个月车内锈迹斑斑,4S店:车主自己搞的

新买的车才一个月,车主无意间翻开座椅垫后发现车内出现大面积生锈,如果排除泡水车的可能性,很难想象不是车子质量的问题。可是,4S店方面却这样说.....

广州的刘女士在一个多月前买了台广汽本田缤智SUV,总花费14万多,然而,使用还不到一个月,连车牌都没来得及装上,就发现车辆锈迹斑斑。

车主刘女士表示,“在中秋节前一天晚上,因为要放东西就把后排座椅倒下,后排座椅垫需要翻起来,才发现有生锈的情况出现,用手一摸都是锈渍。”可是,生锈的情况比这还要严重。可以看到,车上电源插口里面都有锈迹,连前排座椅的金属底座、方向盘下方的铁轴,仪表台内部都无一幸免。

前段时间广东地区遭遇台风暴雨的洗礼,不少车辆都被雨水浸泡变成“泡水车”,难道和这有关?车主提供小区监控视频信息,证明当天车辆并无泡水。

与4S店取得联系后,对方负责人却这样解释,可能与刘女士曾经不小心将洁厕灵洒在后备箱有关。刘女士表示的确是漏了部分洁厕灵液体在后备箱的垫子上,随后已经按照4S店售后人员的建议去到洗车行做了全面清洁。

4S店负责人如此表示,(洁厕灵)是一个挥发性气体,接触到铸铁部分都会产生锈蚀,而锈迹是不影响车辆的任何正常使用。

车主刘女士对于4S店这样的解释表示无法接受,认为该事件不可能导致远离洁厕灵的方向盘底部都会出现生锈。

双方就事件未能达成一致。有律师建议,车主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4s店承担相关赔偿责任,起诉之后如果双方仍无法就车辆损坏原因达成一致,法院可以指定有资质的相关权威机构做事故鉴定。

如此大面积的生锈,虽不影响车辆正常行驶,但像充电接头这些部位有存在隐患的风险。究竟是质量原因、泡水车还是挥发性气体导致,目前也不好判断,最好有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揭开谜团。

转自汽车行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