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科技感爆棚!标致全新208有望明年国产 配全液晶仪表

2018年10月12日 07:28:2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内饰科技感爆棚!标致全新208有望明年国产 配全液晶仪表

网上车市从法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标致全新208的内饰谍照。标致全新208作为标致家族最“紧凑”的车型,自2013年至今首次迎来换代。新车基于与DS 3相同的CMP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增加的同时减轻了车身重量,内饰方面装配全液晶仪表及悬浮式中控屏。动力方面,除搭载1.2T PureTech系列发动机的普通汽油版本车型外,还将推出纯电动高性能版本车型。据悉,标致全新208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未来由东风标致集团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标致全新208延续标志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208在细节方面进行优化,车身尺寸增加,车身重量减轻。前脸搭载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大灯内部集成三道竖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处贯穿至后门,下方选用熏黑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车身同色后扰流板,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内部为红色LED光源,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标致全新208装配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及悬浮式中控屏,并支持手机互联娱乐系统,下方功能控制区为实体按键,按键周围配有镀铬装饰,整体设计风格迎合年轻人审美。动力方面,标致全新208或将搭载1.2T PureTech系列发动机,更高性能的208 GTi则有望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84kW的电动机及50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