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柯达昕锐再爆“新照” 或将搭载混动系统

2018年10月12日 09:33:45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如果让中年消费者去购买一辆经济型用车,他们会选择什么品牌呢?相信大多数人会将目光锁定在大众身上,毕竟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国内市场的德系品牌,如今的大众可谓是深得民心。众所周知斯柯达属于大众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也是老早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并且主打经济型用车,目前已经推出了柯迪亚克明锐柯珞克柯米克等车型,细分市场也相对完善,不过无论是知名度、影响力还是车型销量方面,斯柯达都始终不及自己的“大哥”——大众。

null

但也不得不说,斯柯达在国内市场还是有一席之地的,虽然目前各大车企9月的销量数据还未完全公布,但我们也能从以往的销量中得出结论,斯柯达在6、7、8三个月的品牌总销量分别达到了30266、25555、28800台,并且连续三个月保持在了国内汽车品牌销量榜的第19位,可见其在国内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null

全新昕锐效果图曝光,或搭载混动系统

在刚刚过去的巴黎车展上,斯柯达带来了全新的Vision RS概念车,而这款车的亮相也意味着未来斯柯达的新车将会参考该车的设计素。日前,斯柯达曝光了一张全新昕锐的侧面效果图,从图中我们可以依稀的看出新车的轮廓与Vision RS相似,侧身线条鲜明、尾灯造型犀利整车极具运动感。在此之前,网上曾曝出全新昕锐的相关谍照,但未曾公布过多的车型信息,因此各大媒体也是纷纷猜测。

null

新车为五座掀背版,并将基于大众的MQB A0平台打造,从车型结构上来看更像是一台旅行车,目前还无法断定其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而动力方面官方也尚未给出相关消息,不过在之前的巴黎车展上,Vision RS曾对外展示了1.5T发动机匹配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因此有不少人猜测,全新昕锐或将搭载这套系统,其最大功率可达180kw,并且还有望推出RS性能版车型。

null

全新昕锐能否成功逆袭?

前面说到斯柯达近期在国内的销量比较稳定,当然这还得归功于旗下轿车明锐和SUV柯米克了,今年8月这两款车分别卖出了7213台和5794台,相比之下昕锐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就不及以上二位出色了,其8月仅卖出3681台。

null

大家都知道目前国内在售的昕锐为三厢版,而此次推出的全新昕锐为两厢车,而两厢车在国内本就不如三厢车受欢迎,也就是说,有朝一日全新昕锐在国内上市或许会面临不少难题,再者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等车型已经占据了国内大部分市场,不少消费者甚至对这两款车型已经产生了情怀,论影响力,全新昕锐恐怕差了不少,因此其要想在国内市场享有一席之地就只能从价格方面入手了。

null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写在最后】

如今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汽车正向着智能化方向发展,市面上与昕锐同一级别的经济型用车,在配置上都各有千秋,难分伯仲,因此最能够说服消费者的相信还是价格,不过按照以往斯柯达的定价来看,未来全新昕锐要真在国内上市,价格应该也高不到哪儿去。另外,昕锐的油耗表现一直是被消费者所认可的,如果真如各大媒体猜测的那样,此次新车将搭载混动系统,那么昕锐逆袭成功的几率也将大大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