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8才是神一般的存在

2018年10月12日 13:08:46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原标题:GL8才是神一般的存在

文|之见

图|之见 网络

这几天开长途,就是每天跑一千公里高速那种真长途,4人轮换驾驶,虽然是很宽敞的轿车,但长时间煎熬依然坐如针毡,屁股告诉我,对抗这种苦力活还是只有GL8最擅长。

GL8真是神一般的存在,能坐,能睡,能拉客,能拉货,上至超五星级酒店,下至路边小吃摊,大到官员影视明星,小到平头老百姓,在任何场景任何时候任何人物面前见到它都合情合理,一台车能活成这样实在是太牛逼了。

看看MPV的销量,除了五菱宏光宝骏730这两台MPV小面包,能跟GL8正面刚的真MPV一个都找不出来,没办法,它确实在方方面面都太强了。

作为MPV,GL8的乘坐质感有点欺负对手,这里所说的对手涵盖了所有常见MPV,上至日本本土的埃尔法、欧洲本土的奔驰V、下至柳州五菱宏光,除了豪装的美国土特产GMC,问问君体验过很多商务车,GL8的乘坐质感在其中名列前茅。质感构成的重要两点,一是静音性,二是底盘传递的路感,这两点综合起来给乘客建立了最大分量的主观感受,GL8恰恰在两方面都达到了MPV中难能可贵的程度,以2、30万的身价超越了一众比它贵得多对手。

以我自己的体会而言,欧系MPV几乎是最难受的,底盘过分硬朗,内饰也少有温馨氛围,噪音表现中规中矩。转念一想,毕竟好多欧系MPV在欧洲干的也是厢式货车的杂活,就算是以拉人为主拉货为辅的角色,也不得不照顾欧洲多弯的山路,底盘软了驾驶员会罢工。

日系MPV倒是柔软很多,但静音的功力日本人一百年都没法参透,20多万价位以奥德赛艾力绅为代表的车型,那个噪音简直让人厌烦。

就算把价格提升到百万级的埃尔法,实际感受除了宽、其他方面也没比GL8好,底盘甚至还显得松散,不过话说回来它毕竟就是一台在日本只卖20来万人民币起步的车型,不能要求更多。

除了乘坐品质,空间是GL8另一大优势,它是一台正儿八经的真7座车型,并且在7座之后还有货真价实的行李箱空间。能同时满足这两点的车不是没有,但要么价格高得太多,比如奔驰V;要么品牌和品质差点意思,比如福特途睿欧;要么彻底败北,比如奥德赛,论综合能力,GL8很逆天。

我不止一次看到过用GL8当后勤保障车往藏区跑的情况,里面塞满米面粮油,还有气罐和锅碗瓢盆,诚然它不可能去爬陡坡,但跑烂路没问题啊,普通的SUV底盘比它高的有几个?

我还经常看到用GL8当导游带队车的,那种自驾游车队组队出游都跟着带队导游车跑,每到一个景点车队的人就进景区玩去了,领队和导游就在GL8上睡觉,简直是屌爆了的移动办公。至于现在流行说二胎家庭,管你二胎、三胎、四胎,加上保姆统统不在话下。

GL8的保有量庞大,二手车价格也保值,流转速度很快,最近经济形势惨淡,股票跌跌不休,如果真想干点兼职补贴家用,买台二手GL8来拉客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哪怕不想自己出劳动力,买来出租也划算嘛,一年回本两年净赚三年卖车,比股票靠谱多了,要想淘到一台合适的二手GL8,请关注买车问问,给我们提要求和问题,我们来帮你。

-END-

本文版权由买车问问所有

转载请联系授权

版权联系:maicheww@qq.com

买车问问现已全面入驻各大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