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辆新车,有没有预算27万内适合新晋奶爸的车?

2018年10月12日 14:00: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题主是一位新晋奶爸,一家人出行自然需要比较大的空间,那么我推荐题主购买SUV。而且预算27万以内有很多不错的车型可以选择,我就给答主推荐两款车型。

null

第一款推荐车型是广汽丰田汉兰达 2018款 2.0T两驱精英版7座,厂商指导价同经销商参考价一样都是24.88万。汉兰达这款车在中国市场已经耕耘已久,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很大,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得益于合理的空间规划,即使这台车有7座也不会显得拥挤,每一排都有自己充裕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并且汉兰达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放平,由此储物能力非常出彩。这款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马力为220Ps,最大输出扭矩为350N·m,这样的动力表现也是相当不俗。

null

第二款推荐车型是广汽传祺GS8 2017款 320T四驱至尊版,厂商指导价25.98万元,经销商参考价24.98万元。作为一家优秀的自主品牌汽车公司,广汽传祺旗舰SUV GS8非常受消费者青睐。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也很大,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为2800mm,带来的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都很优秀。而且该车品质出色,安全性能也很出众。

null

以上这两款车型都非常适合新晋奶爸,主要看题主更倾向哪款车型。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